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玉溪车市 » 专访东风日产玉溪三佳店市场部经理任勇

专访东风日产玉溪三佳店市场部经理任勇

2012-04-17 11:0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衡  编辑:曹建津  

作为世界十大汽车巨头之一的日产汽车公司,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比较喜爱和关注的汽车品牌。在玉溪市场上,东风日产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他们长期保持着稳定的销量和高涨的态势。按照“融入发展,合作竞争,做强做大,优先做强”的发展方略,东风日产不断地提高经营质量,经营规模跃上了一个又一个的新台阶。对于忠实的日产拥趸们,一定很有兴趣了解一下他们的成功秘笈吧?接下来,就请跟随我们的编辑去东风日产玉溪三佳专营店探个究竟吧!

编辑:日产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理念是什么?

任总:我们公司秉承的是“人、车、生活”的品牌理念,一直在加大品牌的影响力和关注度。所以,我们的发展理念一直是结合市场,层层推进的。但归根结底,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最终的目标和追求。

编辑:销量最好的是哪一类型的车?

任总:在家用车市场上,日产的车子是比较有优势和受欢迎的,因为它舒适、价位也不高。大家都知道,日产车的内厢是很宽敞的,让你坐进去很放松,很有“家”的感觉。

编辑:近期,从顾客的反映来看,哪款车是最受欢迎的?它的优势在哪里?

任总:就目前来说,“天籁”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因为它的配置非常讲究,发动机是世界领先的,十分安静。还有汽车行业中最先进的变速器,开下来既顺畅又平稳。在一二线的大城市,我们打出的口号就是“享受堵车”!为什么享受?因为即使是堵车堵在路上,也可以像回到家一样舒服,关上车窗,听听音乐,它的音响氛围也是一流。

编辑:你们能发展得如此之好,除了车子本身的优势外,一定还有别的策略吧?

任总:那就是售后服务了。我们的售后服务一直做得很到位,有五个“安心”:质量安心、费用安心、修后安心、时间安心、紧急时安心。这里我着重要提最后两个“安心”。所谓时间安心,就是明确承诺给顾客,什么时候修好,几点几分可以来取车,这样就便于很多车主合理安排时间,不耽误他们的工作。而紧急时安心,就是说我们的热线是24小时开通的,车子任何时候出了故障,都可以打。

编辑:那未来你们的发展目标是什么?

任总:希望能通过不断地自我摸索和修整,取得更大的进步。当然了,最主要的还是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希望能为他们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无论售前、售中还是售后,都能带给顾客与众不同的感受。

玉溪三佳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89 地址: 云南省玉溪市龙马路66号

(编辑 曹建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