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宁车市 »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 践行责任之悦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 践行责任之悦

2012-04-17 11: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庞海霞  

2012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开营在即!在今年的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中,交通安全小卫士"安安"将再度与全国小朋友们快乐相聚。自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于八年前来到中国,BMW不断为中国少年儿童的安全教育带来惊喜与启迪。

八年成路,关怀永相伴

作为一个国际知名品牌,BMW深深植根中国,切实履行自身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在文化促进、教育支持、环境保护和社会关爱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重点项目,用实际行动践行对中国社会的长期承诺。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是教育支持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多年的发展,更已经成为企业公民参与儿童交通安全教育的成功范例,并使得超过33万名中国儿童从中受益。

逐年扩大受益人群,惠及万千儿童

凡事贵在坚持,今年已经是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来到中国的第八个年头,一直以来,BMW在坚持创新教育内容和活动形式的同时,更不断拓展活动范围、扩大受益人群,把安全知识和快乐时光送到中国更多的小朋友身边。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致力于使每一名儿童都得到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的机会,成为自身交通安全的小当家。而在经过近一年时间的精心制作后,由"安安家族"共同出演的"BMW儿童城市安全生活电视系列动画片"也将在今年与小朋友见面。

新场馆,新惊喜,新关怀

相较于往年,2012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在原有的"安安影院"和"交通安全主题公园"之外,又新增了多个具有不同功能的新场馆。从最初的交通安全教育层面,扩展至更为广泛的日常生活安全教育,在这一变化的背后,凸显的却是BMW持之以恒关怀儿童成长的拳拳之心。

4月12日,2012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正式从北京起航,并在随后的半年多时间理,陆续到达济南、沈阳、昆明、深圳等10座城市,预计迎接过万名小营员,让他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安全知识。未来,BMW也将通过更广泛的渠道惠及更多中国儿童,传递更多的欢乐、关爱与平安。 

青海金裕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8866888 地址: 西宁市城东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编辑 庞海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