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宝马爱心基金平武爱心运动会举行

宝马爱心基金平武爱心运动会举行

2012-04-17 10: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宝马BMW优惠】4月14日,群山环抱的四川平武县古城中学新校园内,一场别开生面的“用爱为奥运加油”爱心运动会在这里欢乐上演。在宝马爱心基金的带领下,150多位来自全国的BMW员工、经销商、爱心车主和媒体志愿者来到古城中学,与他们的结对“小伙伴”欢聚一堂,共同参加这场以奥运和关爱为主题的特殊运动会,一起传递奥运精神、分享运动快乐。

宝马爱心基金平武爱心运动会举行

搭建爱心平台,放飞奥运梦想

今年,奥运再度引起万众关注。作为2012伦敦奥运会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BMW发起了一系列推广奥运梦想和奥运精神的主题活动,以“用爱为奥运加油”为主题的系列爱心运动会正是其中之一。此次平武爱心运动会也是宝马爱心基金近年来在古城中学开展的规模最大的爱心活动,得到了广大BMW经销商、爱心车主的积极响应,参与人数亦是创下新高。

宝马爱心基金平武爱心运动会举行

三载心灵陪伴,点亮希望之光

自2009年4月14日,宝马爱心基金第一次来到平武山区开始,古城中学就与宝马爱心基金结下了深深的缘分。在过去三年间,宝马爱心基金已经通过“点亮希望”心灵陪伴行动,帮助古城中学近300多位同学找到了自己的“大伙伴”,这些得到关爱与陪伴的“小伙伴”们,心理状态与精神面貌均得到了明显的改善。与此同时,心灵陪伴行动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经销商、爱心车主和BMW员工的关注,参与项目的志愿者也在不断增加。

平武县古城中学校长杨林先生表示:“非常感谢宝马爱心基金一直以来对古城中学师生们的关注。在过去三年的时间里,宝马爱心基金与广大的爱心人士一起,不断地深入平武山区,兴学助教,撒播爱心,为众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了最真诚的关怀。我们相信,在广大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未来将有更多的孩子可以更加接近自己的梦想,收获一个美好的明天。”

杭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1740

0571-28028000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宝马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20 地址: 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1740号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