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宁车市 » 济宁辰鑫悦达起亚赛拉图全系让利1万元

济宁辰鑫悦达起亚赛拉图全系让利1万元

2012-04-17 10:1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辰鑫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即日起到店购买赛拉图全系让利高达1万元,再送精美礼品,更多优惠信息和活动详情,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赏车!

车型(山东 济宁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赛拉图 1.6 MTGL2012款 8.98万 8.98万 暂无优惠 全系让利1万元 更送真皮精美礼品
赛拉图 1.6 ATGL2012款 10.08万 10.08万 暂无优惠 全系让利1万元 更送真皮精美礼品
赛拉图 1.6 MTGLS2012款 10.38万 10.38万 暂无优惠 全系让利1万元 更送真皮精美礼品
赛拉图 1.6 ATGLS2012款 11.48万 11.48万 暂无优惠 全系让利1万元 更送真皮精美礼品
赛拉图 1.8 MTTOP2012款 12.38万 12.38万 暂无优惠 全系让利1万元 更送真皮精美礼品
赛拉图 1.8 ATTOP2012款 13.38万 13.38万 暂无优惠 全系让利1万元 更送真皮精美礼品
制表:网上车市济宁站 jining.cheshi.com

声明:赛拉图全系优惠让利1万元,还送真皮精美礼品,详细价格以4S店为准,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济宁辰鑫悦达起亚4S店所有。

带着修长的腰身,带着动感的曲线,赛拉图风情万种地向我们开来。诞生于起亚的中级轿车赛拉图在欧美市场上市仅一年,便取得了销售量超过10万辆的骄人业绩。东风悦达起亚将其引入中国后,又进行了多处全新改进,以更贴近中国市场。充满活力的外观,突出的安全性及减震性,这些都让赛拉图得到社会新锐力量的认同。

赛拉图的中控台设计显得十分简洁,各个功能排布也较为合理,不用操作手册驾驶员便 能很快熟悉。空调旋钮相比老款改进为无段式调节,精确到0.5摄氏度,这让驾乘者对车内温度进行更为精准的调校成为可能。手刹旁边的杯架十分实用,四周和底部的防滑胶粒可以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很好的固定水杯。不过较为遗憾的座椅调节仍然为手动调节,调节余地也有些小。

 赛拉图装备了采用CVVT技术的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之后,在6000rpm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82kw,在4500rpm时发出145Nm的最大输出扭矩。这款CVVT发动机可自动对气门进行延时关闭与提前打开,从而确保燃混合物的最完全燃烧,以此得到最佳的动力输出。

编辑点评:

赛拉图属于紧凑性中级轿车,更倾向于家庭用户,这款设计完美、性能优异的新车,必将成为东风悦达起亚驰骋于中国汽车市场的又一新锐力量,与伊兰特速腾等属于高性能家庭乘用车的代表。喜欢这款车的朋友欢迎到店赏车,咨询。

济宁辰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89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崇文大道1号(东艺工业园内)

(编辑 苏存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