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即将于北京车展首发的外资品牌新车盘点

即将于北京车展首发的外资品牌新车盘点

2012-04-17 09:24 来源:盖世汽车网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即将于4月23日在首都北京拉开帷幕,依托中国巨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和快速发展的汽车工业,作为国内最具名气的四大汽车盛会之一的北京车展无论是在规模还是在影响力上都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专业汽车展览会,每届车展都会成为全球汽车业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对与想要在中国市场上一展身手的国内外车企而言,更是有着莫大的吸引力。据了解,本届北京车展上将有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家厂商参展,将展出的车辆超过千辆,其中全球首发车就有120余辆。以下是盖世汽车从众多的将要在北京车展首发的新车中整理出来的值得特别关注的外资品牌新车情况,以餮读者!

雷诺塔利斯曼

4月11日,在距离北京车展正式开幕不到两周时,雷诺中国正式公布其高端全新C级旗舰轿车Talisman的中文名为“塔利斯曼”。并确认,新车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全球首发。据了解,塔利斯曼是三星汽车SM7的换标版车型,而三星SM7车型正是日产汽车的天籁

即将于北京车展首发的外资品牌新车盘点

动力方面:塔利斯曼的动力部分将是国内熟悉的天籁动力配置,将搭载一台 2.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243 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样还会有性能更高的3.5L V6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330 N·m。

即将于北京车展首发的外资品牌新车盘点

内饰配置方面:因为与日产天籁出自同一平台,因此塔利斯曼的内饰预计将基本与天籁相似,只是在配置上或将有所增加,新车选用的NAPPA真皮座椅是其一大亮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