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社会责任始终如一 太原宝诚与您同回顾

社会责任始终如一 太原宝诚与您同回顾

2012-04-17 07:5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社会责任始终如一 太原宝诚与您同回顾

2010年8月21日,110名来自四川、甘肃、陕西、青海、云南和贵州的受助师生与BMW爱心大家的成员们一起参加了以“两载爱心路,相悦在北京”为主题的宝马爱心基金夏令营,并出席8月26日以“爱相聚,悦未来”为主题的“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两周年爱心之夜”活动,共同庆祝宝马爱心基金成立两周年。

2010年9月3日,东北育才学校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合作开设“东北育才德语部小学班”。

2010年9月10日,三十余名来自京、津两地的BMW车主看望了在天津耀华滨海学校异地复课的青海省玉树地区近六百名师生。

2010年10月16日,宝马爱心基金“心灵陪伴行动”组织110多位来自北京、天津、沈阳、成都、绵阳等地的爱心大伙伴、环保专家以及媒体志愿者远赴四川省平武县古城中学,开展“爱心悦动2010——环保之悦”活动。

2010年10月21日,2010 BMW中国高校逐悦行动“菁翼中国,梦想之悦”正式起航,拉开了为期3个月的全国校园巡展活动。

2010年11月初,来自北京、深圳、上海、西宁的宝马爱心车主和西宁经销商青海金裕宝的工作人员等宝马爱心大家庭成员,将价值约60万元的羽绒服、保暖衣和文具等过冬物资和学校用品,先后送到玉树结古镇九年制寄宿学校、果青、称多等地的多所学校,以及在石家庄异地复课的玉树师生手中,为他们带去整个BMW大家庭的温暖与爱。

2010年11月3日-4日,BMW赞助享誉海内外的辽宁芭蕾舞团在北京保利剧院倾情演绎了著名芭蕾舞剧《堂吉诃德》,这是BMW连续第四年举办“宝马艺术之夜”,也是该活动首次来京为首都观众奉上的高雅演出。

2010年11月12日,BMW携手《艺术财经》杂志共同主办的“发现——中国当代新锐艺术家作品展”在北京宋庄劲草空间隆重开幕。

2010年11月13日,BMW爱心大家庭成员近三百人聚首什邡,参加了以“承悦之聚,爱心永续”为主题的爱心聚会。这是2008年学生资助项目正式启动以来,受助学生代表及他们的父母首次与来自全国的宝马爱心大家庭成员欢聚一堂,共同分享他们在这段爱心之旅上得难忘回忆。

2010年11月23日-12月5日,BMW与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携手,与首都博物馆共同举办了2010“BMW中国文化之旅”成果展。11月27日,BMW还特别邀请来自河北保定山区刘家台乡中学的四十余名学生参加了爱心日专场活动。

2010年12月11日,宝马爱心基金心灵陪伴行动“梦想之悦”主题活动来到了天府之城——成都,为“爱心悦动2010”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010年12月17日,2010“BMW中国文化之旅”爱心拍卖会在京举行。    2010年12月底,全国超过32万名儿童从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中收益。

2011年2月21日,BMW再度携手《艺术财经》杂志,发布“2010年中国当代艺术权力榜”并举行颁奖典礼。

2011年3月中旬,BMW再次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启动了2011“BMW绿荫行动”。3月12日至4月9日,“BMW绿荫行动”分别至杭州富阳、珠海和北京增建了总计近千亩的绿化林,并力争在未来3-5年内达到近万亩的绿化林规模。

2011年4月1日,“启蒙艺术”展在中国国家博物馆隆重开幕;BMW成为本次艺术展首席合作伙伴。

2011年4月24日,BMW“锦绣黔程”爱心行动正式启动,对贵州思南县的受助儿童进行实地回访和发放宝马助学金。

2011年5月19日,2011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在北京开营。

2011年5月23日,在“BMW中国文化之旅”启动五周年之际,2011“BMW中国文化之旅”论坛在北京国子监举行。

2011年5月28日,BMW北区“悦助成长”活动正式启动。近百名宝马爱心车主携孩子与BMW授权经销商长期援助的北京平谷区黄鹤峪中心小学的师生们一起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2011年6月9日,2011“BMW中国文化之旅”从山西博物院激昂启程,拉开了BMW连续第五年探访中华文化瑰宝的序幕。

2011年6月17日-19日,11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BMW爱心大家庭成员与宝马爱心基金心灵陪伴行动的“大小伙伴”齐聚四川省平武县古城中学,拉开了以“爱悦新未来”为主题的2011宝马爱心基金心灵陪伴行动的帷幕。

2011年6月30日和7月2日,全国首批“BMW童悦之家”分别在安徽合肥、河南南阳落成。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