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爱生活爱MINI 太原宝诚访MINI车主林峰

爱生活爱MINI 太原宝诚访MINI车主林峰

2012-04-17 07:5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商家供稿】复古,浪漫,聪明,灵巧,狂野,运动,商务,旅行,创意……用最MINI的方式解读了这些习以为常的词语,“Be MINI”此时再也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内涵丰富到无法概括的生活方式,那是我们每个人内心深处最渴望,但又怯于追求的东西。“Be MINI”--也许可以理解为,做最真实的自己,MINI无疑是达成这个目标的绝佳帮手。近期,我们采访了MINI 车主林峰,和我们一起分享MINI 的迷人魅力。

爱生活爱MINI 太原宝诚访MINI车主林峰

记者:请问这辆MINI是您的第几台车?为何会选择MINI?在选择车型时针对自身的个性化需求方面有经历过怎么样的筛选呢?

车主:MINI是我的第二台车。考虑到公司停车难的问题,想购置一辆车身迷你,车内空间又不要太小,包括外型要可爱等诸多方面,所以选择了心仪已久的MINI,综合各方面性能因素和自己的喜好,选择了经典款MINI COOPER EX。

记者:为什么选择在太原宝诚MINI 4S店购车,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呢?

车主:选择4S看车提车,肯定是觉得安全可信,售后有保障,而且太原宝诚MINI 4S店的装修风格,销售人员的活泼热情,让我很有购车冲动,还有非常丰富的市场活动。

记者:MINI旗下目前也有多款车系,最终选择了MINI COOPER Excitement是出于什么考虑?对动力调校和悬挂系统有什么样的需求?

车主:买的时候首先排除了ONE,选择EX,是因为它各方面配置都是我需要的。

记者:对于MINI车型有什么样的特殊理解呢?觉得他针对的人群是怎么样的,代表了车主怎么样的一个身份?

车主:MINI有独特的英伦气质,是辩识度极高,并富有感染力,容易赢得回头率的经典小车。MINI的车主,在我概念中,应该是开朗、风趣,有鲜明个性特征的人,并且一定要心态年轻。

记者:在日常生活中,MINI给两位带来的实际感受是怎样的?相对于一款普通家用车型,他的优势又在哪里?是否带给人不一样的满足感?

车主:MINI的外观,足以吸引各方眼球和女生尖叫了,当然不同于普通车型。

记者:我们都知道MINI属于偏向运动化的调校,是否在接触了MINI之后,平时的驾驶习惯也会变得更为激烈了呢?

车主:是的。轻量化的车身,配以小巧的外观,让我能穿梭在拥挤的车流中,给后车留下一连串的惊叹号……回想起自驾游,深深相信,MINI是“小身材、大气概”!实在是霸气侧漏!

记者:林先生之前还一起参加了太原宝诚试驾体验活动,两位对于这样形式的车主之间的互动交流有什么样的感触?

车主:我觉得这样的自驾活动有趣而令人感动,这是我第一次参与自驾活动,大家来自各行各业,略去平时的各种标识,很简单的互动,很真心的交流。是MINI 给了我更多的生活乐趣,可以说MINI 与我结下了不解之缘。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