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玉溪车市 » 玉溪金恒Cross Polo 无视边界 震撼上市

玉溪金恒Cross Polo 无视边界 震撼上市

2012-04-16 17:4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衡  编辑:曹建津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4月14日晚,玉溪金恒上海大众4S店在聂耳文化广场,为其公司最新上市的Cross Polo举行了别开生面的上市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兴致高昂,同时也对这款全新上市的Cross Polo充满了好奇与期待。
    晚上7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炫亮了观众的眼球。玉溪本土音乐组合牧羊人的表演,也把现场的气氛带到了一个小高潮。此外,街舞表演、单车杂技表演、现场观众互动等节目也赢得了不少观众的掌声。

据了解,全新Cross Polo是一款时尚的两厢跨界车。Cross Polo以现款Polo车型为基础,增了行李架、离地间隙提升15mm,外形具备了跨界越野风格,动力则是延续现款Polo的动力系统。
    与普通的两厢车相比,Cross POLO是一款集聚了个性、时尚和运动性的小车,有兴趣的朋友可到玉溪金恒上海大众4S店进行现场赏车和试驾。

玉溪金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67 地址: 云南省玉溪市高新区明珠路135号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yxsvw

(编辑 曹建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