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广汽丰田聚诚4S店空调免费检测活动启动

广汽丰田聚诚4S店空调免费检测活动启动

2012-04-17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清凉一夏 悦享健康

——广汽丰田聚诚店空调免费检测活动启动

炎炎夏日将至,汽车空调又该派上用场啦,沉睡了一个冬天的它,是否能马上为您带来凉爽、健康的清风呢?为给广大车主打造一个既舒爽又健康的驾乘环境,广汽丰田聚诚高新区店将于2012年4月17日—4月30日开展空调免费检测活动,活动期间到店顾客可享受车辆空调系统免费检测,车内杀菌、清除异味享受8折优惠。(预约热线:0754-88468888)

广汽丰田聚诚4S店空调免费检测活动启动

经过一冬天的闲置期,汽车空调系统中各处灰尘遍布、细菌沉积滋生,如不及时进行清理,则易引发呼吸道疾病。此外,为保证空调制冷效果,在夏季即将来临之际,为爱车做个“全面体检”,对空调系统进行检测和清理十分必要。此次广汽丰田聚诚店推出车辆空调免费检测,车内杀菌、清除异味活动,正是为了帮助广大车主及时消除隐患,在炎热的夏季能够凉爽、惬意、安全、放心地使用车辆。

据悉活动期间除了空调免费检测外,还能选择广汽丰田专业养护品特惠套装(养心套餐、动力套餐、套餐),为爱车进行及时、贴心的季节呵护。

广汽丰田聚诚4S店空调免费检测活动启动

广汽丰田聚诚4S店空调免费检测活动启动

广汽丰田聚诚4S店空调免费检测活动启动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214417862

腾讯微博:http://t.qq.com/stjcgf

汕头高新区聚诚工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8468888 地址: 华山北路与黄河路交界处(即新梅园斜对面)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晓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