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江铃轻卡四月再享砸金蛋 最高奖5000元

江铃轻卡四月再享砸金蛋 最高奖5000元

2012-04-16 16: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大连立扬3月砸金蛋,赢大奖活动在万千瞩目中精彩落幕,应广大车主的要求,因特殊原因未能在3月搭上末班车的车主们,大连立扬公司决定从4月1日-4月30日,再次开展江铃轻卡 “购车有礼,‘金’喜百分百”活动。在活动期间内,客户每购一辆轻卡,可挑选一个“金蛋”砸开,即有机会获得5000元、1500元、1000元、500元、300元不等的现金大奖。数量有限,奖金有限,先到先得。

40多年的历史见证了江铃与日本五十铃的精诚合作,以及江铃在生产中逐渐融入美国福特的先进管理模式,江铃已经成为国内最优质的轻卡平台,相比较其他竞争对手,在产品方面的优势十分明显,拥有江铃轻卡系列(顺达凯运凯锐)、江铃宽卡系列(凯锐)、江铃中卡系列(凯威);集单排、双排、一排半,栏板、厢货等几十种卡车系列车型,载重吨位从0.85-11吨,完全能够满足各行业的需求。

江铃轻卡不仅拥有纯正的五十铃血统,搭载的4JB1型发动机,不仅技术成熟,表现稳定,节能优势明显,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可节省6%左右的能耗,平均每百公里耗油仅为8L左右。品质表现方面,江铃轻卡在新产品投产前,都会对其进行多达60多项各种道路验证,其中30多项标准超过国家要求;包括经历250万公里的苛刻验证,此举也使得江铃轻卡比同类产品拥有更为突出的品质表现。

大连立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主营: 福特全顺商务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2 地址: 甘井子区华北路685号
电话: 0411-86447111 网址: http://www.dljmc.com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