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行业 » 逆势中攀升 大众31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逆势中攀升 大众31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2012-04-16 16: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汪琪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汽车交付量继续显著增长:今年第一季度,集团向中国客户交付汽车633,000 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 15.6%。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倪凯铭博士(Dr. Karl-Thomas Neumann)表示:“看到这一出色成绩,我们对 2012 年的销量预期满怀信心。我们预计今年的汽车交付量将超过 2011 年。”

倪凯铭博士同时还表示:“这一成绩再次证明了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的优势地位。虽然现在很多业内专家都表示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长势头正在减缓,但大众汽车仍然在第一季度取得了两位数的销售增长。”这个成功的开始也证明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五年内140 亿欧元的创记录投资计划是一个能够带来持续增长的正确决定。

大众汽车:31 款车型将亮相北京车展

倪凯铭博士透露:“在北京车展上,我们将展示大众汽车集团即将引入中国市场的新车型,其中有几款参展车型是全球首发。”大众汽车集团将展示七个品牌的车型,西雅特布加迪也在本次参展之列。大众汽车品牌将有 31 个车型参展——包括两款概念车(E-Bugster 和 Cross Coupé)、新朗逸和 CC 3.0 V6。

2012 年 1 月至 3 月,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及其合资企业——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共在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交付 汽车633,800 辆,其中包括 37,000 辆进口汽车。大众汽车品牌共交付 汽车483,400 辆(2011 年同期为 429,500 辆,增长 12.5%)。高尔夫迈腾途观Polo为取得这一成绩做出了重要贡献。

奥迪斯柯达在中国的交付量继续增长

一季度奥迪在中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优异成绩,突显出该品牌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2012 年前三个月,奥迪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共售出汽车 90,000 辆,同比增长 40%。国产奥迪A4L 交付量为24,500 辆,同比增长 68%。奥迪 Q5 的交付量为 20,900 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几乎翻了一番。 3 月底,奥迪推出了全新A6L,有望进一步推动销售。第一季度,奥迪进口车交付17,400 辆(不包括香港),增长 51%。

斯柯达也在中国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第一季度交付汽车59,200 辆,增长8% ,中国成为斯柯达最重要的市场。明锐仍然保持热销,第一季度交付量超过 30,000 辆,而晶锐的市场需求也很大,取得了两位数的市场增长。

在这一期间,豪华品牌宾利兰博基尼在中国市场的需求也很旺盛。宾利向中国大陆和香港客户交付了 555 辆汽车,比 2011 年同期增长 84%。而兰博基尼则交付了 85 辆汽车,同比增长 20%。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