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嘉兴元瑞沃尔沃回馈活动现正火热进行中

嘉兴元瑞沃尔沃回馈活动现正火热进行中

2012-04-16 16: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嘉兴 元瑞沃尔沃 回馈活动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据悉嘉兴元瑞沃尔沃本月C30乐动、S60舒适版、XC60 、C70果断出击,特惠酬宾,给力回馈!欢迎到店品鉴!咨询电话:0573-82672888

1、C70优惠16.3万,再送三万元礼包

2、C30乐动送3万大礼包(前后左右护板)

3、S60 T5 舒适版送5万大礼包(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前后左右护板、尾管、镀膜)

4、XC60(除舒适版)送4万大礼包(前后左右护板、胎压监测、尾管)

嘉兴 元瑞沃尔沃 回馈活动

汽车车身肩部线条朝后端向上延伸,就像一条保护带一样延伸至后排乘员的后方,不仅给人以无穷动感的印象,同时也增强了车身的厚重感。车身的四角都经过磨圆处理,既体现了沃尔沃汽车的传统风格,又增强了“人性化意识”。 的钢琴式车组,与钢琴线条车尾相互呼应,在亮起时尤其显眼。位于灯组顶端的光带具有特别的效果,让其他车主即使在远处,也能辨识出这是一辆全新沃尔沃 C70。从车头至车尾,每一处细节均秉承了沃尔沃汽车稳健优雅的传统元素。

跑车一定要有匹配的动力性能才能满足车主对于性能的需求。在动力方面,全新沃尔沃C70装备一台涡轮增压的T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20N·m。全新发动机的应用,使沃尔沃C70不仅能够在低转速时扭矩更大,同时能够有效降低运行噪音,减少耗油量及尾气污染。

嘉兴 元瑞沃尔沃 回馈活动

沃尔沃C30第一眼看上去就会让你感觉到它动感时尚,个性很鲜明,同时也会不会让你把它归入到运动小车的行列。标志性的家族式前脸让其更为饱满,激进和运动的元素比较突出。尺寸方面,由于是一款改款车型,所以在尺寸方面并没有任何变化,4266mm的长度1782mm的高度与1447mm的宽度都塑造了它小巧而个性的外观。2640mm的轴距也可以满足日常驾驶室需要的空间。

沃尔沃C30搭载的是一台2.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145马力),最大扭矩185N?m,从参数上看,这款进口的2.0L发动机要比国产S40上搭载的2.0L发动机大了3kW,而扭矩上是相同的。紧凑横置发动机在节省空间及提高安全性方面的同时,配合全新的动力系统,底盘和悬挂系统,为C30提供了超越同级别车的卓越性能。

嘉兴 元瑞沃尔沃 回馈活动

在沃尔沃80多年的发展历史中,全新沃尔沃S60可以说是沃尔沃轿车中最前卫的一款新车了。在外形设计上,拉伸的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鲜明的交叉线条前脸以及为了增强运动感的短小的尾部,使其成为最抓人眼球的一款沃尔沃车型。只需看一眼,就能产生强烈的驾驶欲望。

沃尔沃S60拥有世界首创的带全力自动刹车行人安全系统与城市安全系统,这两种系统可分别避免与行人及前车相撞,或尽可能在发生碰撞前减小车速。此外,S60还提供了带排队自动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在0-200公里时速范围内可实现自动排队辅助功能,可与前车自动保持设定的车距,大大增强了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嘉兴 元瑞沃尔沃 回馈活动

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在2008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充满自信地向公众展示了全新沃尔沃XC60。这款运动型多功能车兼备越野车的性能和跑车的个性,专为追求运动特性的年轻精英打造。在承袭了沃尔沃家族传统设计基因的同时,设计师在汽车外观上大胆创新,内饰设计标新立异;同时配备全球首创的城市安全系统,更是最安全的车型。全新沃尔沃XC60的发布更加凸显了沃尔沃汽车豪华汽车品牌的实力和不凡品味。

嘉兴元瑞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3-82672888 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中环南路999号(汽车商贸园汽车品牌区12号)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嘉兴站车友群QQ:184761489

新浪购车资讯微博:http://weibo.com/jxwscs

(编辑 刘丽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