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汕头恒康VOLVO夏季服务月活动即将启动

汕头恒康VOLVO夏季服务月活动即将启动

2012-04-17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汕头恒康VOLVO夏季服务月活动即将启动

汕头恒康沃尔沃为感谢广大VOLVO客户的支持与爱戴,举行售后夏季服务回馈月活动,以专业的服务竭诚为您服务。

活动主题:激“擎”夏日,有“沃”无忧。

活动时间:2012年4月20日——2012年5月31日

活动内容:

一、16项夏季定制检查:活动期间到店客户均可免费享受16项夏季定制检查。

二、活动期间,到店参加免费检查并消费的车主,均可参加抽奖,奖品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旅行一名(六日或七日游),与东南亚旅行一名(三日或四日游)。

三、夏日保养套餐:工时费:1488元 + 材料费:2500元(不同车型材料费有些变动).

四、参加夏日保养套餐的车主可享受工时费和材料费8.8折优惠。

五、特设优惠价配件:

六、所有到店消费的VOLVO客户均可享受维修费用9折优惠(钣、喷作业、精品加装和保险理赔除外)

备注:参加保养套餐项目按8.8折优惠,同时发生其他维修项目按维修费用9折优惠。汕头恒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汕头市恒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8739739 地址: 汕头市中山东路中信海滨花园东区5幢1至2层S06铺面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晓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