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本周六杭州九华力邀各界精英莅临品鉴

本周六杭州九华力邀各界精英莅临品鉴

2012-04-16 13: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福建奔驰优惠】戴姆勒集团亚洲大洋洲唯一商务车生产基地——福建奔驰,戴着星辉,全新启程。为庆福建奔驰更名,福建厂方将购车政策宣传到各地,本周六(4月21日)13:00,杭州九华展厅,我们为您全新包装,带您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当天订车购车客户享受政策:

1、现场购车客户均可享受首付20%(最低首付6.78万起),5年期超长贷款年限购车金融政策或半价首付,18个月后一次性付清尾款金融方案;

2、现场订车将获赠3万元大礼包,更有机会赢取香港豪华游;

3、老客户到店可享受奔驰商务车免费检查;

4、老客户增购任一款奔驰商务车,可获赠4000元九华奔驰携程联名卡;

5、凡到店客户均可享受奔驰提供的精美高档礼品一份。

本周六杭州九华力邀各界精英莅临品鉴

早在30年代戴姆勒-奔驰集团的轿车打入中国市场时,国人便选择用“奔驰”来称呼这个以三叉星辉为标的豪车,至今为止,奔驰的品牌已经深入人心,成为大众心中豪车好车的代名词。因此,戴姆勒集团决定放弃福建戴姆勒的名称,更名为福建奔驰,迎合中国市场的意味儿非常明显。正如福建奔驰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莱瑞宁所说“这次更名有利于拉近企业与消费者的距离”,“这也是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进一步贴近中国市场的积极举措”。

福建奔驰作为戴姆勒集团在亚洲大洋洲唯一的商务车生产基地,肩负着为两大洲提供高品质商务车生产、销售、服务的使命,自2010年投产以来,已经实现了唯雅诺威霆凌特的国产化,全方位商务出行战略初具规模。定位为“外交级MPV”的唯雅诺(6-7座),以“智慧商务空间,至瑾奔驰工艺”的优越性,成为高端政商用户及领袖级个人用户非常满意的MPV车型;定位在“专业级MPV”的威霆(7-9座),则以更加多样化的空间选择,成为众多企业用户,行业用户及私人用户首选的商务车型;而定位在“大型商务车”的凌特(14-20座)其安全性能也领先众多同级别车型,享有同级车型中先进、全面的Adaptive ESP自适应电子稳定程序(统筹8大主动安全系统,而一般车型的ESP只有4个子项)。凌特也是同级车型中唯一采用激光焊技术的产品,缝长达35米,大大提高了凌特的被动安全性。凌特可满足政府、企业、行业等用户的多人接待和出行需求,是完全值得信赖的商务伙伴。

福建奔驰的更名预示着奔驰商务车在中国市场进入新阶段。据调查,在成熟的欧美汽车市场,MPV的份额约占10%,而中国目前的份额仅仅在4%左右,存在着巨大的市场潜力。而且2012年两会期间,如何促进中小企业的发展被屡屡探讨,随着税收优惠政策的出台,融资渠道的扩展,企业家信心指数将持续回升,随着二次购车潮的到来和政、商高端用户对换购、增购的需求的加大,预计MPV市场将保持持续的高增长。在全国经济重镇的浙江,商务车的刚性需求增加将更加明显。4月21日,杭州九华力邀各界精英参与展厅活动,期待您的光临!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福建奔驰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