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荣威350最高优惠1万 超值按揭活动

绵阳荣威350最高优惠1万 超值按揭活动

2012-04-16 13: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荣威350最高优惠1万 超值按揭活动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位于绵阳市高新区张家营村的绵阳吉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店内荣威350最高可优惠现金1万元,并且提供了首付4层,2年零利息,按揭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和经销商取得联系,详见下表:

 
车型(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plus 350S 1.5 MT迅驰版2011款 8.97 8.17 0.8 现车
plus 350C 1.5 MT讯智版2011款 10.57 9.57 1 现车
制表:绵阳车市 mianyang.cheshi.com

绵阳荣威350最高优惠1万 超值按揭活动

荣威350的内饰秉承了家族式的T型风格,摒弃过多的华丽,而用朴实风格来构建运动风潮。中控面板上半部分哑光的黑色漆面配合镀铬包边将档次一度提升,浅色的空调面板,按键稍大,方便操控。中央DVD液晶屏集成了导航、六碟CD音响控制及倒车影像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手动挡车型配备了手动空调,自动挡车型则配备了自动恒温空调,竖状和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搭配完美和谐。

绵阳荣威350最高优惠1万 超值按揭活动

荣威350动力方面,搭载了1.5L VTi高效能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35牛米。与之搭配的则是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器和5速手动SSG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荣威350最大亮点在于,乘客可以在车中完成诸多工作内容。例如,借助荣威350内的网络接入端口配合移动终端,实现web2.0的诸多应用,例如浏览博客、SNS应用、RSS订阅等等。荣威350在车身尺寸和车内空间在同级车中占有很大优势。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时尚家轿。

绵阳吉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2563003 地址: 绵阳市高新区张家营村

绵阳荣威350最高优惠1万 超值按揭活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