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购Jeep指南者2.0 可享整车保险优惠

大连购Jeep指南者2.0 可享整车保险优惠

2012-04-16 11: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网上车市大连站】随着Jeep® Compass指南者2.0L版本的上市, Jeep®指南者不仅进一步扩宽了产品线,为敢于展现自我个性的都市人群带来惊喜,也为城市SUV用户提供了更为低碳的出行选择,进一步巩固了美系SUV在城市SUV市场的地位。网上车市大连编辑从大连华菱联合了解到现店内少量现车,颜色较全。即日起至4月底前购车的车主最高可享整车保险的超值优惠或机油券。详情可致电0411-66660567(联合路展厅),0411-86540111(华北路展厅)咨询。感兴趣的朋友见下表:

 
车型(大连报价) 指导价(万) 优惠幅度 备注
指南者 2.0 CVT运动版 22.19 享整车保险 少量现车
指南者 2.0 CVT豪华版 23.89 享机油券 少量现车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少量现车,颜色较全。即日起至4月底前购车的车主最高可享整车保险的超值优惠或机油券。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店)了解详细情况。

2012款Jeep指南者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增加了2.0L豪华版和2.4L都市版两款全新车型。而原有的4款车型在配置及价格方面与2011款完全相同。外观方面,指南者有着“小切诺基”的称号,外形设计依据经典的7孔散热格栅造型,整个车身多处采用的镀铬装饰更佳突出豪华感。全新浮凸式发动机盖以及全新前保险杠设计,浑然一体又极富力量感与攻击性。矩形设计的大灯更加大气,加入的透镜式大灯更加美观,也增强了大灯聚光。

内饰方面,较2011款相比并无太大变化,依旧给人以清新、现代的感觉。方向盘开始使用新的家族样式,镀铬装饰加上时尚的造型。装配了同级中绝无仅有的9喇叭Boston品牌扬声器、电动加热真皮座椅、18寸高性能马牌轮胎、触摸式GPS导航系统、蓝牙通信及倒车影像系统等非常实用的行车配置。

编辑点评:作为全路况能力的SUV,指南者应对城市路况的主动全时四驱系统Freedom-Drive具备了两驱/四驱智能转换及“四驱锁止”三类驱动模式。2012款指南者的上市重新调整了市场定位,保留了原有销量最好的车型,停售销售情况不理想的低配车型,同时增加两款全新车型。可以说,优化后的6款车型将定位于追求高配置的用户。目前新款指南者现车销售的车型有着1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而预订购车则只能享受5千元的优惠。现阶段2012款指南者部分现车供应,有意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到店了解详细情况。

大连华菱联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道奇(进口) Jeep吉普 克莱斯勒(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72 地址: 大连市西岗区联合路150号(联合路与五四路交叉路口铁路中学西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