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上海车市 » 活力两厢 307大型促销活动进行中

活力两厢 307大型促销活动进行中

2012-04-16 10:55 来源:网上车市上海站  编辑:杨传柱  

【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 东风标致307大型促销活动进行中,最高折让15000元。

说起标致享誉全球销量超过1200万台的“3系”经典,便不得不提到被称为“小钢炮”的307。不论在欧洲还是中国,307这款活力十足的小车都俘获了大批追随者,特别是完整移植的两厢版,即使上市已有3年时间,它仍然是标致拥趸心中完美车型的不二选择。

奔放骏骥 驾驭随心之选

活力两厢 307大型促销活动进行中

 相比三厢车型规矩的严肃气质,两厢307更像一个生活中的伙伴,活泼并且满足需求,体型虽小反而因此更有动感光彩,除去代步功能,它带给车主的还有不一样的生活品质和驾驶快感的升华。

在交流更容易,而且一体化越来越明显的现在,保持着纯正血统的东西更加显现出独特的魅力。两厢307凭借这种魅力培养了众多忠实车迷,别小瞧了307的实力,它可是代表标致车队征战过WRC的一代神车,其悬架系统延续着标致一直以来的精良设计和调教,在两厢车型小巧的车身和适中轴距的配合下,轻描淡写就可以完成敏捷的高速过弯,106马力和142牛米的最大功率、扭矩,更是307机巧的车身中颇为可观速度力量的有力保证,驰骋过WRC的307拥有像马一样的灵活身手和奔跑激情。

动感时尚 轻描淡写就带范

不少粉丝戏称两厢307是最欧洲的东风标致车型,虽然只是脱口而出,倒也很能说明问题,就说它的造型风格,前大灯、大嘴进气隔栅、镀铬品牌logo,这一组带着标致家族基因的前脸只用一个画面便讲完了307的欧洲身世,没屁股的两厢车尾面与面之间筋骨凸起的效果有股倔强劲头。它的前引擎盖没有像508、308那样玩弄光影效果,简单的弧形面一看就是典型的简约设计,不过可别忽视了两个前大灯内侧与A柱贯通的曲线,简约设计之所以成为时尚,曲线的应用往往是画龙点睛的一笔,这两道曲线延延展展勾写出前风挡玻璃和两盏前大灯的轮廓,小巧的车身一下就有了股潮范儿。

去过欧洲,或者看过欧洲电影的人,一定会注意到欧洲的大街上遍布着小巧的两厢车,一弯腰一抬脚,大个子的欧洲人进到里面看不出一点拘束,车和街边的古式建筑互相衬托,自由、活力、悠闲这些关键词很自然的便出现了。这也正是两厢307来到中国街道、马路上的欧陆风情。【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

上海中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21-51085866 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共和新路5188号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杨传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