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铃木北斗星 购车赠交强险赠2000大礼包

铃木北斗星 购车赠交强险赠2000大礼包

2012-04-16 11:0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旭迁  编辑:冯永超  

【邯郸+昌河铃木北斗星】

网上车市邯郸讯昌河铃木北斗星作为一款适合家庭使用的小型MPV车型,在国内深受人们喜爱。车身小巧、价格低廉,既适合家庭使用,也适合商用,北斗星成为了昌河铃木旗下的一颗闪亮之星。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了解到,邯郸地区购1.4L北斗星可享2000元的惠民大礼包,并赠送交强险。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河北 邯郸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1.4L北斗星全系(限量版除外) 享2000元的惠民大礼包,并赠送交强险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邯郸站 handan.cheshi.com

据邯郸立达铃木4S店相关人员介绍,为了避免客户观望5·1,特开展了“五一购车好礼提前送”的活动,活动即日起到5月1日,活动期间,店内各款车型均大力优惠,其中,1.4L北斗星可享受2000元的惠民大礼包,并赠送交强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内详询。

【邯郸+昌河铃木北斗星】

外观方面,北斗星保留了四轮四角的设计,在线条处理上增加了圆润时尚元素。前脸的倒梯形蜂窝状进气格栅、全透式单透镜前照灯、全新造型的保险杠、新式铝轮、柳叶形外后视镜、五边形个性尾灯以及贯穿后备箱拉手的独特动感线条等,均充分体现了国内轿车最流行的圆润派的设计风格,也充分彰显了北斗星e+年轻派定位的激情与活力。

【邯郸+昌河铃木北斗星】

内饰方面,北斗星整体内饰做工精细,富有动感和质感。新型电子组合仪表赏心悦目,增加了保养提示、时钟、档位信息显示功能,更加精确、可靠,触感更强的新型CD音域更广,与车身颜色一体的座椅可实现多方位调节,多向可调配合更具支持度和包覆性运动型座椅,即符合人机工程更具动感和年轻化;三幅式方向盘设计更显动感与活力,换挡手柄、驻车手柄的精心调节更具专业和人性关怀。

【邯郸+昌河铃木北斗星】

在动力配置方面,北斗星搭载全新的1.4升16气门K14B发动机,动力表现还可以,比较耐用,油耗比较低。价格低,比较实惠。

编辑点评:国内车市经过多年的发展,小型MPV地位逐步得到认同,几年前无论从法规还是人们的观念中都把它当作“小面”来对待。与国际上热销的中小型MPV相比,国内在突出实用性的同时,将车子设计得更加时尚好玩才能够被更多的人所笑纳。在油价不断上升的今天,北斗星的实用性更加突出。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