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杭州昌河铃木派喜上市 售价5.49-6.19万

杭州昌河铃木派喜上市 售价5.49-6.19万

2012-04-16 10: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派喜强势挺进杭州AO级家用两厢车市场】4月15日,“自成一派 喜悦上市”昌河铃木派喜杭州站上市发布会在浙江和平汽车销售中心隆重举行。

 会上,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闽浙区域大区首席代表李松先生为新车价格揭幕。

此次上市的新车铃木派喜共3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分别为:2012款派喜1.4L手动ES 5.49万元;2012款派喜1.4L手动STD 5.89万;2012款派喜1.4L手动DLX,6.19万元。

铃木派喜是一款定位为AO级的家用两厢轿车。这款车型走的是“温馨潮流的个性轿车”路线,从个性鲜明的造型到人性化的内饰设计、从经济环保的动力系统到精湛的工艺和全方位安全保障,铃木派喜以“喜于型、喜于心、喜于品”三大核心技术优势贴切的诠释了其“喜悦”的造车理念。到底昌河铃木派喜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铃木派喜的经理为第一位客户送上钥匙

时尚标杆: 炫酷造型 人性设计

铃木派喜外观造型个性鲜明。从外廓线条上看,高挑的腰线延伸至尾部,与派喜竖直式的LED尾灯组合完美融合。在曲线的柔美及直线的硬朗中,铃木派喜找到了完美的平衡。此外,饱满的发动机罩、U型大开口的进气格栅与大型菱角晶钻大灯设计相得益彰,朴实敦厚中却不失灵动活泼。饱满大气的腰侧线条,从前大灯两侧极具力度感的侧翼开始,延伸贯通到车尾,张力十足。铃木派喜不仅内饰简约清新,同时更兼顾了人性化的配置。可显示瞬时油耗和续航里程的仪表盘科技感十足,集成了时间、里程、温度、剩余油量等所有常用的信息。独立的“猫耳式”圆形转速表也可爱有型。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高保真音响、六向调节多功能座椅、多项便利储物设计一系列富有时代气息的设计语言,表达了派喜令人倍感温馨舒适的驾乘享受。

四位领导人合影。

在整车的驾乘舒适度方面,铃木派喜提供了2360mm的轴距和1240mm的车内高度。独有的“Upright”高坐姿设计理念和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为驾乘者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环境,更加灵活地满足消费者在不同场合的需要。

舞蹈队激情的表演。

  动力标杆:动力充沛  经济环保

据悉,K14B发动机是铃木公司开发的最新的具有世界战略意义的小型车专用发动机。此次上市的铃木派喜搭载的是铃木1.4L具有领先科技的K14B VVT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5900 kw/rpm,并且在4800 rpm时就能提供134Nm 的最大扭矩,0-100米加速测试仅用13秒,最高车速可达165Km/h。与此同时,K14B VVT发动机还为铃木派喜提供了理想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4.6 L,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5.6L,燃油经济性能位居同级别车前列。

最后的环节是试驾活动。

 品质标杆:工艺精湛  安全周到

铃木派喜是铃木公司将铃木竞速运动(DNA)底盘技术与以家庭为主的用户方便性风格相结合的第一款车型。为确保整车达到欧洲市场高水准操控性和高速行驶时的安全舒适性,铃木提供了世界先进的工艺技术和质量水平保障,并广泛采用的CAE(计算机辅助技术)技术。铃木派喜代表了当今中国乃至全球领先小型汽车的制造水准。

 网上车市的小张上车试驾。

 在主动安全方面,铃木派喜配备的发动机电子芯片防盗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电子控制制动力分配系统、ABS+EBD、刹车优先系统、儿童锁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技术能让驾乘者更好的远离危险;在被动安全方面,铃木派喜提供的TECT高强度车身结构设计、车门内侧防护钢梁、制动踏板自动保护功能、可溃缩吸能式转向柱设计和安全气囊系统能最大程度减轻碰撞发生时对车内人员带来的伤害。凭借优良的安全性能,派喜获得了N-CAP新车安全碰撞测试四星级别的优异成绩,让驾乘者畅享安心的驾乘生活。

公司名称:浙江和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杭州市石祥路477

销售电话:0571-88173900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洁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