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嘉兴]超越LF-A LEXUS将推出全新超跑

[嘉兴]超越LF-A LEXUS将推出全新超跑

2012-04-16 10: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嘉兴 雷克萨斯新超跑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LF-A的出现,让人们对雷克萨斯有了重新的定义。那就是雷克萨斯可以安逸舒适,也可以极限暴走。LF-A为雷克萨斯开了个好头,现在雷克萨斯已经开始准备他们的第二款超跑了,这款超跑比LF-A更强更贵。

嘉兴 雷克萨斯新超跑

雷克萨斯LFA搭载的为1LR-GSE 4.8L DOHC V10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552hp(约合412千瓦),扭矩为480牛.米。这一发动机还应用了双VVT-i技术,同样长度的尾气排放管口以及40阀、12孔喷油嘴。其动力系统是与雅马哈共同合作开发的,并配置了10个单独的节气门。钛金属阀门、超轻摇臂也为该车的配置。

与这款V10发动机相匹配的为后置六速自动顺序式变速箱,所输出动力将通过限滑差速器向后轮传输。该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所需要的时间为3.7秒,最高时速可达325公里/小时。

嘉兴 雷克萨斯新超跑

雷克萨斯LFA的车厢内部完全由手工制作而成,该车的座椅由精致的真皮及Alcantara面料包装而成。此外其还采用了拉丝金属的点缀装饰,其脚制动器及其它踏板由铸铝材料制作而成。其带有罩盖的仪表盘还应用了LCD显示屏,这一显示屏为彩色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该车的仪表盘为单一的圆度盘设计,带LCD指针的转速计放置在中间。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丰田高级行政人员表示雷克萨斯全新超跑目前正在计划当中。据称新车在性能上大幅提升,夸张形容为“LFA性能的两倍”。

国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正在准备一款全新的超跑,相比LF-A,这款全新超跑将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未来这款车将限量生产100辆,售价将不会低于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00万元),这个价格将是LF-A的两倍。动力方面,目前还不清楚,不过据国外媒体报道,新车极有可能搭载一款全新设计的V10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有可能超过700马力。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2639886599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嘉兴站车友群QQ:184761489

新浪购车资讯微博:http://weibo.com/jxwscs

(编辑 刘丽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