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一点关爱 一份用心 甘肃万华360°关爱

一点关爱 一份用心 甘肃万华360°关爱

2012-04-16 09:29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王晓燕  编辑:苏焕景  

一点关爱 一份用心  甘肃万华360°关爱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为回报客户长期以来对甘肃万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支持和厚爱,甘肃万华本月特在店面举行了 “一点关爱 一份用心”—广汽长丰帕杰罗春季倾情献礼的活动。

春季干燥,空气中也增加了很多有害的物质。为了营造健康绿色的车内空气质量,使客户感受到甘肃万华对客户的关爱,本月内,凡到店订购帕杰罗的客户,除享受店面优惠外,还可获赠一台价值2888元的车载空气净化器,360°无死角深度循环净化车内空气,让您驾乘爱车一路好心情。

一点关爱 一份用心  甘肃万华360°关爱

 

2012款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采用了3.0L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rpm,最大扭矩244Nm/rpm,带来了强有力的动力。235 mm的最小离地间隙,42度的接近角和24度的离去角,保证了高达35度的爬坡能力。独一无二的超选四驱系统,在时速高达100km/h时,也能在2H和4H模式之间自由切换,让您轻松驾驭任何路段。三菱帕杰罗的ASTC主动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系统,使高速过弯更稳定、紧急躲避更平稳、越野下坡更安全,越野爬坡更强劲。

一点关爱 一份用心  甘肃万华360°关爱

 

此外,2012款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还带来了全新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预紧式安全带、智能四眼倒车雷达,并升级了DVD音响系统以及增配GPS导航,为消费者提供了更舒适的驾乘感受和更贴心的安全保障,进一步巩固了中高端专业SUV的品牌形象。

 

甘肃万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长丰 广汽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2551551 地址: 兰州市南滨河中路1119号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