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春车市 » 长春汇宝“探求生活之悦”品鉴会落幕

长春汇宝“探求生活之悦”品鉴会落幕

2012-04-16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云  

4月14日下午,长春汇宝成功举办了“探求生活之悦”为主题的BMW7系品鉴活动,长春汇宝携手悦会所、力旺•弗朗明歌盛邀上流名仕汇聚悦会所,名车品鉴、璞玉欣赏,豪车体验,再一次证实了BMW 7系的尊贵与不凡。

长春汇宝“探求生活之悦”品鉴会落幕

活动中,长春汇宝向到场来宾展示的BMW7系轿车,不仅拥有先进的设计理念和豪华而实用的人性化配置,同时依靠其搭载的高效动力系统和高科技装备,更为驾乘者带来了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

长春汇宝“探求生活之悦”品鉴会落幕

活动现场还展示了精美的翡翠制品,和价值不菲的贵金属收藏品,并聘请了专业的讲师做了珠宝鉴赏和收藏的相关知识,每位到场嘉宾都得到了精美的翡翠挂件作为纪念。

长春汇宝“探求生活之悦”品鉴会落幕

长春汇宝为来宾们提供了五星级的精美茶歇,来宾们在享受豪华车,美玉和美食带来的快乐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下午。作为BMW授权经销商,长春汇宝一直致力于将BMW所倡导的生活之悦,带给中国的广大汽车用户,让其在拥有BMW汽车的时,也拥有更高品质的生活。

长春汇宝“探求生活之悦”品鉴会落幕

‘BMW之悦’涵盖了驾驶乐趣之悦,成就梦想之悦,责任和分享之悦多个层次的情感。它不仅代表着高性能和有着纯粹驾驶乐趣的汽车产品和技术,而且代表着创新和积极进取的乐观精神,以及关心社会和关注未来的公益心与责任心。长春汇宝一直将爱的大悦在每一位客户心中传递,无论是高端车型的品鉴活动还是我们的爱心慈善事业,我们始终会把爱致力于大家心中。

JOY.与你、与我。

长春汇宝汽车:

长春汇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华晨宝马、德国宝马共同授权的BMW特许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线的BMW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BMW售后服务,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新车销售、二手车置换、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供给等专业服务。BMW的至尊品位,将在每一个细微的专业服务中获得满足。

长春汇宝4S店位于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硅谷大街3000号,毗邻硅谷大桥,建筑面积约9000平方米。这里陈列的每一款车型都完美体现着BMW的非凡风姿。从灵动、精巧的Z4到尊贵、豪华的7系在内的BMW全线车系,为有着不同品位和需求的您提供卓尔不群的个性化选择。公司处在汽车产业街的龙头位置,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为前来看车购车的客户提供了优雅舒适的氛围。

“顾客满意度第一”是公司每一个员工的奋斗目标,“从体验成功中走向成功”是公司激励员工的法宝。以富有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士为核心的管理层,率领着经BMW严格考核认证的专业团队,恭候您的光临。您将在这里体验到成功、尊贵、自豪!

长春汇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48 地址: 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硅谷大街3000号

(编辑 郭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