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嘉兴骏宝行 BMW售后春季关怀现如约而至

嘉兴骏宝行 BMW售后春季关怀现如约而至

2012-04-15 13: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养护持久活力,永续盎然生机。即日起至4月25日,嘉兴骏宝行BMW春季关怀行动如约而至,倡导适宜的运动方式唤醒身心活力,敬奉适时的专业保养让您的爱车焕发蓬勃生机。

嘉兴 骏宝行 BMW售后春季关怀

BMW春季关怀礼遇:

1、21项车辆免费检测服务;

2、使用BMW汽车消毒液进行空调清洗服务享8.8折优惠;

3、BMW 1系、BMW 3系车主尊享雨刮片保养6折优惠,同时消费1500元以上,即可获赠精美运动用品套装,礼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活动期间:到店进行机油保养,即可获赠冠军孔明球1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同时,注册并登陆BMW官方车主俱乐部,在线参与“决战欧洲之巅”欧锦赛互动活动,积分最高的前四名车主将获邀欧锦赛决赛观赏之旅,亲自感受欧洲豪门巅峰对决!

嘉兴 骏宝行 BMW售后春季关怀

BMW不断加强服务网络覆盖和配件供给,优化预约服务流程,确保了高效服务的水准。同时将有更多的技术维修人员投入到售后服务当中,这意味着能够更大程度缩短客户的等待时间。BMW创行业先河于2008年全面推行标准化保养服务,配合经销商推出的可视工作车间和售后服务开放日等措施,不仅做到价格统一和透明,而且让客户可以亲眼目睹爱车的保养维修过程。

嘉兴骏宝行秉承BMW优异的售后服务精神,不断为嘉兴地区的BMW车主提供高水准的BMW售后服务。BMW悦常在,驾无忧让只为让所有的BMW车主享受到BMW所带来的每一个的悉心关怀,高效、透明、关爱是BMW为实现悦常在驾无忧而开展的三方面的宗旨。我们致力于让嘉兴地区的每一台BMW都能保持最佳的行驶状态。

更多详情敬请光临嘉兴骏宝行
BMW专线:0573-83971888
嘉兴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http://www.jiaxing-junbaohang.bmw.com.cn
地址:嘉兴市南湖区由拳路3910号
嘉兴骏宝行官方微博:嘉兴骏宝行-宝马4S店
http://weibo.com/jxjunbaohang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2639886599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嘉兴站车友群QQ:184761489

新浪购车资讯微博:http://weibo.com/jxwscs

(编辑 刘丽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