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嘉兴骏宝行爱心奉献——“爱”源于责任

嘉兴骏宝行爱心奉献——“爱”源于责任

2012-04-15 10: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嘉兴骏宝行秉承着BMW一贯以来的宗旨,为嘉兴地区的慈善事业贡献着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长期以来嘉兴骏宝行一直与嘉兴福利院保持着良好的联系,并专门成立的“爱在蓝天白云下”的爱心项目,让福利院的孩子们能感受到社会给予的温暖,同时嘉兴骏宝行还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设立了专门的奖学金,这是嘉兴地区首个汽车行业的企业在对应的行业进行奖学金设立的项目。让爱心温暖禾城,嘉兴骏宝行BMW爱心行动在继续。

嘉兴 骏宝行 宝马爱心基金

BMW,拥有悠久的历史的世界著名高档汽车制造商,不仅致力于以新锐科技推动汽车工业的持续发展,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与服务,致力于承担社会责任,为不断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而不懈的努力。因为BMW相信:爱就是责任。

BMW 中国企业社会贡献系列活动关注人类社会发展的过去、现在和将来。过去几年,我们在文化促进、教育支持、环境保护和社区关爱这四大领域,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企业社会贡献项目。从BMW中国文化之旅沿途悠久文明的灿烂重现到BMW儿童训练营里的欢声笑语,从BMW优秀大学生奖励基金获得者在沈阳工厂实习的繁忙身影到小提琴家吕思清的悠扬琴声,所有的细节。汇聚成BMW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向社会所奉献的一幅美好画卷。

嘉兴 骏宝行 宝马爱心基金

“点亮希望”心灵陪伴行动是BMW众多的社会责任活动之一,其宗旨是运用“非物质”的方式,通过书信、电话交流、见面等形式,有志愿者对偏远山区的初中生以及需要心灵引导和心灵陪伴的青少年给与长期、持续性的关爱,期间项目组将通过安排大伙伴集体探望小伙伴及进行小规模的家访等形式,让大小伙伴有近距离接触。大伙伴与小伙伴共同体验“成长的历程”,陪伴小伙伴走过一段美好的心灵成长之路。

更多详情敬请光临嘉兴骏宝行
BMW专线:0573-83971888
嘉兴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http://www.jiaxing-junbaohang.bmw.com.cn
地址:嘉兴市南湖区由拳路3910号
嘉兴骏宝行官方微博:嘉兴骏宝行-宝马4S店
http://weibo.com/jxjunbaohang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2639886599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嘉兴站车友群QQ:184761489

新浪购车资讯微博:http://weibo.com/jxwscs

(编辑 刘丽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