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嘉兴]斯堪的豪华设计 沃尔沃发全新V40

[嘉兴]斯堪的豪华设计 沃尔沃发全新V40

2012-04-15 10: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沃尔沃汽车公司在2012 年 3 月 6 日,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全新的 V40 车型

嘉兴 元瑞沃尔沃 V40

全新沃尔沃 V40 定位为一款高端掀背式车型,其外形灵动、紧凑, 车身线条清晰有力,令人耳目一新。该车预计在 2013 年初投放中国市场。

嘉兴 元瑞沃尔沃 V40

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雅各布表示:“全新 V40 是沃尔沃在‘以人为尊’新品牌战略指导下推出的第一款车。它采用了多项领先技术,将给我们竞争者最强有力的一击。”

全新沃尔沃 V40 继承了沃尔沃汽车一贯的斯堪的纳维亚豪华设计,造型时尚而富于表现力,精致高雅,细节之处追求尽善尽美。全新沃尔沃 V40 采用全新图形仪表盘,个性化的布局和信息显示,让读取信息变得自然从容。 

嘉兴 元瑞沃尔沃 V40

斯蒂芬•雅各布说:“得益于对全球沃尔沃用户需求的清晰洞察,沃尔沃 V 系列紧凑车型设计优雅、集安全性能和多功能性于一身。” 

由于在关键性能上精益求精,全新沃尔沃 V40 能够提供一流的操控性能。底盘设计灵敏顺畅,驾驶乐趣酣畅淋漓。 

“全新沃尔沃 V40 提供了舒适惬意的驾驶舱,一系列人体工程学设计和技术,使驾驶者能从容获取信息,同时保持专注和放松。今后,沃尔沃全新车型都将围绕驾驶者的需求进行设计。”

全新沃尔沃 V40 具备了一流的安全和驾驶辅助性能,包括沃尔沃汽车开创性的全自动刹车行人探测技术、触摸式自动巡航道路校正技术和泊车辅助系统。特别是泊车辅助系统,让平行泊车变得简易轻松。

嘉兴元瑞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3-82672888 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中环南路999号(汽车商贸园汽车品牌区12号)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2639886599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嘉兴站车友群QQ:184761489

新浪购车资讯微博:http://weibo.com/jxwscs

 

(编辑 刘丽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