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潍坊金宝车展长安铃木羚羊 最高优惠5千

潍坊金宝车展长安铃木羚羊 最高优惠5千

2012-04-14 23: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潍坊金宝车展长安铃木羚羊 最高优惠5千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羚羊作为一款经济型小车,不仅体会过老羚羊的经久耐用,而且也看到了新羚羊为消费者所做出的改变。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目前潍坊地区购买金宝车展期间购买长安铃木羚羊最高优惠5000元。具体车型见下表:

车型(山东 潍坊报价) 厂商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羚羊CDE 4.78万 优惠2000元现金加2000元装饰  有现车
新羚羊CDK 5.38万 优惠2000元现金加2000元装饰 有现车
新羚羊低价款 4.38万 2000元装饰 有现车
暖冬版羚羊 4.78万

优惠现金4000+1000装饰

特价车:1台亮银灰
羚羊BCDE+雷达 4.78万

优惠现金4000+1000装饰

特价车:4台亮银灰

羚羊BCDE低价款+雷达 4.38万

优惠现金3800

特价车:1台亮银灰
新羚羊BCDE 4.78万

优惠现金3000+1000装饰

特价车:17台亮银灰
制表:网上车市潍坊站 wf.cheshi.com

 据山东润杰集团潍坊长安铃木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金宝车展期间购买长安铃木羚羊最高优惠5000元。销售人员还介绍,羚羊各款车型货源均比较稳定,现车充足。

羚羊外观

羚羊外观  羚羊外观

改款羚羊在外观的变化较为明显,前脸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格栅上,采用了多条幅的镀铬格栅设计,取代了之前的单条格栅。而从侧面看,改款羚羊换用了全新的铝合金轮毂设计。改款羚羊的尾部也变化较大,原本的一体式尾灯设计改成了分体设计,更加时尚和精致。内饰上的变化也较大,改款羚羊的内饰更显年轻,采用了更多的亚光装饰件设计,中控面板,门板扶手,侧通风口都采用了银色装饰。另外在座椅的面料上也有所变化。

鄂尔多斯天意汽车长安铃木新羚羊

羚羊的内饰一改旧款颜色单一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全新的经典灰黑色和温馨的米黄色相配合的时尚流行双色搭配,使座舱显得更明亮。然而新羚羊旋钮式空调开关取代了老款的拉杆设计,更加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另外,新羚羊标准型和舒适型采用的一体式的中控面板,均配备了高于同级车的带MP3音频输入接口的CD系统。

羚羊外观

长安铃木羚羊秉承了羚羊品牌一贯的“省油耐用”的优势,体现出超越传统经济型轿车的实用与舒适。这源于羚羊搭载的是铃木先进的G系列1300CC四缸16气阀、直列水冷四冲程、多点顺序电子燃油喷射的全铝发动机,其功率高达85马力,可与众多1.6L轿车的发动机相媲美。在强劲的动力输出下,羚羊白金版的最高时速可达170公里/小时,0-100公里加速时间小于15秒。有了先进的技术保证,羚羊白金版省油性能超越同级。在60公里的匀速状态下,其百公里油耗为4.8L;在全国“羚羊节油挑战赛” 中,羚羊还以百公里油耗仅2.71L的成绩创造了新的节油里程碑。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已经销售多年的车型,羚羊在性价比上面的优势仍然是比较突出的,而且该车的后期使用成本也比较低廉,比较适合作为一般的代步车来使用。目前长安铃木全系车型巨幅优惠!喜欢这款车的朋友是时候出手购入了!

山东润杰集团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827111 地址: 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408号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