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潍坊车展特价车铃木维特拉 尊享9折优惠

潍坊车展特价车铃木维特拉 尊享9折优惠

2012-04-14 23: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潍坊车展特价车铃木维特拉 尊享9折优惠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超级维特拉沿袭低一点产品的优良传动系统布局——FR,使得前后轮重量的平衡比达到最完美的50:50,这样不仅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能,更加丰富了驾驶乐趣。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目前潍坊地区购买金宝车展特价车进口铃木维特拉2.4豪华AT尊享9折优惠,仅限1台,珍珠白色。具体车型见下表:

车型(山东 潍坊报价) 厂商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维特拉2.4豪华AT

26.98万 车展特价9折优惠 仅限1台,珍珠白色
制表:网上车市潍坊站 wf.cheshi.com

据山东润杰集团潍坊长安铃木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金宝车展特价车进口铃木维特拉2.4豪华AT尊享9折优惠。销售人员还介绍,进口铃木吉姆尼各款车型货源均比较稳定,此次活动仅限1台珍珠白色。

铃木(进口) 超级维特拉

铃木全新超级维特拉虽然在动力方面有极大的提升,但整体外观并没有太多的改变,仍传承着第三代维特拉的经典设计。超级维特拉采用半承载式车身结构,高强度的底盘和车身能够抵御在恶劣路况行驶时所产生的冲击。

铃木(进口) 超级维特拉

 全新超级维特拉都是全时四驱车型,可以更好地兼顾越野性能。全时四驱系统内容很丰富,设置了空档、自动、高速锁定和越野车必备的低速锁定4种模式,能够从容面对很多同级车无法逾越的艰险路况。

长春超级维特拉

 动力方面,3门和5门的2.4L车型,搭载了最高输出功率为122kw,最大扭矩为225N•m新开发的发动机,实现了在都市道路和高速公路上的敏锐的操控性能。5门的3.2L JLX-EL引擎最高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为284N•m的3.2L V6发动机,可体验发动机高功率和高扭矩带来的令人畅快淋漓的加速感和出色的行驶性能。

编辑点评:作为铃木一款经典的越野车型,超级维特拉具有良好的操控性能,在保证高速越野性能的同时又兼顾了城市行驶的稳定性。现在9折优惠,优惠空前,建议消费者欲购从速。

山东润杰集团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827111 地址: 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408号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