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潍坊铃木奥拓优惠2000元现金加2000装饰

潍坊铃木奥拓优惠2000元现金加2000装饰

2012-04-14 22: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潍坊铃木奥拓优惠2000元现金加2000装饰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新奥拓凭借其精品、炫动、超节能的卓越品质,最终斩获“年度微型/车”奖项。这也是其在国内重量级车展及大众、专业核心媒体的评选中斩获的第26项大奖。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目前潍坊地区购买长安铃木奥拓部分车型优惠2000元现金加2000装饰(原厂膜、3D脚垫,晴雨挡,后备箱垫)。特价车尊享现金3000元优惠+2000装饰。具体车型见下表:

车型(山东 潍坊报价) 厂商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奥拓豪华型 5.19万 车展期间,优惠2000元现金加2000装饰(原厂膜、3D脚垫,晴雨挡,后备箱垫)。车展期间,8台海沙蓝特价车尊享现金3000元优惠+2000装饰 有现车
奥拓标准炫动型 

4.89万 

优惠2000元现金加2000装饰(原厂膜、3D脚垫,晴雨挡,后备箱垫)  有现车 
奥拓标准型+铝合金轮圈

4.89万 

车展期间7台海沙蓝特价车,现金3000元优惠+2000装饰 仅限7台 
制表:网上车市潍坊站 wf.cheshi.com

据山东润杰集团潍坊长安铃木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金宝车展期间长安铃木奥拓部分车型优惠2000元现金加2000装饰(原厂膜、3D脚垫,晴雨挡,后备箱垫)。销售人员还介绍,长安铃木奥拓各款车型货源均比较稳定,现车充足。

太原盛隆铃木

新奥拓外观已经在国内的销售市场中为人所熟知,外观上活泼、年轻,全车尺寸为3500*1600*1470mm,轴距为2360mm。共有5种动感的颜色与活泼的外观相匹配,分别为玫瑰红、砂石金、海沙蓝、星韵黄、皓月白。

太原盛隆铃木

在中控台上奥拓将多媒体控制面板的样式进行了改动,比之09款车型来说改动效果十分明显,车内也是一种清新的感觉。内饰用料以硬性为主,整体的做工表现比较出色。配置方面,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AUX外接音源接口都是全系标配,低配车型的配置一般:钢轮毂、后车窗手摇、后视镜没有电动调节。

太原盛隆铃木

奥拓的后排空间在同级小车中可以说是最大的,除最低配车型外都配备了真皮/仿皮座椅,后排座椅全系支持整体放倒。行李箱容积可由129L拓展至367L,因为是代步车型相对较大的后排空间也不太适合长途乘坐。

太原盛隆铃木

奥拓搭载的是长安铃木知名的K10B L3排列自然吸气发动机,排气量为1.0L,最大功率为52Kw(71Ps)、峰值扭矩为92Nm/2500-3500转。匹配有5挡手动、4挡自动两种变速箱,动力总成的燃油经济性非常高油耗大致在6L/100Km。

编辑点评:奥拓不论是销量还是品质都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较低的油耗,时尚的外观,成为越来越多年轻朋友的代步首选。

山东润杰集团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827111 地址: 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408号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