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日照车市 » 日照一汽夏利威志V2 购车送500元加油卡

日照一汽夏利威志V2 购车送500元加油卡

2012-04-14 20: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开顺  

【日照网上车市讯】 威志V2天津一汽夏利与去年全新推出的一款A0级车型,采用了炫酷的外观设计风格,意在赢得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喜爱。而在价格上也体现了自主品牌车型的优势。近日本站从天津一汽夏利日照销售店获悉,即日起到6月30日购买威志V2送价值500元油卡,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山东 日照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威志V2 1.3 MT舒适型2010款 4.69万 4.69万 暂无优惠 购车送500元油卡
威志V2 1.3 MT豪华型2010款 4.99万 4.99万 暂无优惠 购车送500元油卡

制表:网上车市日照站 rz.cheshi.com

据悉,该活动从即日起到6月30日,期间购买威志V2送价值500元油卡,另外还送价值500元的购车礼包。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天津一汽

天津一汽    天津一汽

威志v2在一些细节的处理上威志依然有一定的提升空间。比如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状设计的进气口看上去却并不大气。虽然这样的设计为其增添了一定的运动元素,但作为一款AO级的家用轿车个人感觉还是统一的风格效果更好。

天津一汽

威志V2车长3760mm,比威志还要短了90mm,宽度同样为1680mm,车高稍微有所提升。值得注意的是威志V2的轴距增加了25mm,达到了2450mm。较短的前后悬设计让威志V2看上去像是有些发福,外观更加讨人喜欢。

天津一汽

搭载中国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一代高性能发动机—CA4GA1,额定功率达到67kW/6000 r/min,最大扭矩达到120N·m/4400 r/min,具有高功率、大扭矩、低油耗特性。VCT-i智能化连续可变凸轮正时系统、静音正时链条驱动、8mm 曲轴偏置等8项科技设计,使CA4GA1发动机的综合性能最佳,堪称1.3L发动机技术新标杆。

 编辑点评:作为天津一汽最新推出的一款时尚车型,融入了一起与丰田合作多年的技术经验,综合炫酷的外观和不高的价格,是年轻人不错的选择。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开顺)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