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日照车市 » 日照夏利价格优惠 最低售价2.48万元起

日照夏利价格优惠 最低售价2.48万元起

2012-04-14 20: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开顺  

【日照网上车市讯】 作为第一代国民轿车,天津一汽夏利凭借优秀的经济性和实用性,在国内市场拥有非常好的销量表现,虽然经历了十几年的市场变化,但是夏利依然在焕发着不老的青春,价格从最初的十万到现在的不足三万。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夏利A+的最低售价仅为2.248万元,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山东 日照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TJ7101 1.0 MT两厢国四2010款 2.88万 2.48万 0.4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日照站 rz.cheshi.com

对于一款不足三万元的车型来说,三千元的浮动已经是非常大的优惠了,2.58万元的价格足以让其成为最国民化的家庭轿车,而夏利的一个最大优点还在于其很低的油耗和较低的维护成本。

夏利A+轿车,全新造型的新式散热器罩格栅,配以全新的黑底卤素前大灯,质感和动感更为突出,且高贵而典雅。全系列产品都匹配了五挡手动变速器,在提供更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也能实现更佳的燃油性能。

内饰方面更采用了国际流行的时尚简约内饰。此外,诸如前车门电动摇窗机、中控门锁、包覆式新型前座椅(带头枕)、强效环保冷暖空调等常见于高端产品的装备也将在夏利A+轿车上采用,虽然产品进行了升级,但价格却没有增加,使夏利产品一贯的高性价比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保养方面,夏利A+可享受一年或2万公里和两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常规小保养费用为130元左右,需更换机油、机滤。

 编辑点评:经过这么多年,夏利依然有着不错的市场销量,最重要的原因是还有很多的消费者的喜欢,而消费者之所以喜欢夏利,是因为其成熟的产品,较低的价格以及较低的使用成本。作为一款代步车,夏利是不错的选择。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开顺)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