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众泰Z300亮相金宝车展潍坊商泰接受预定

众泰Z300亮相金宝车展潍坊商泰接受预定

2012-04-14 15: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众泰Z300亮相金宝车展潍坊商泰接受预定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4月12日,潍坊市春季车展在金宝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活动当天,许多新车型闪亮登场。即将上市的众泰Z300,是众泰汽车集合全球资源,重磅打造的首款A级家轿,定位“家轿新标杆”。 潍坊商泰4S店举行了A+级轿车众泰Z300的揭幕仪式,并现场公布了全国预售价(6.2999万)。现在潍坊商泰4S店全面接受预定,抢订热线:0536-8810222,感兴趣的朋友还可到店赏车订购。

车型介绍

外观:豪华大气 简洁抢眼

沈阳瑞天众泰

众泰Z300亮相金宝车展潍坊商泰接受预定

众泰Z300外形简洁抢眼。而最令人惊喜的是2700mm的超长轴距,这在同级别车中也是不多见的,使众泰Z300在市场竞争中有了一个非常不错的起点。其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565mm、宽1766mm、高1493mm。z300车身线条流畅,整体造型协调又不乏豪华感,在审美上极大程度的满足了东方人的需求感受,中庸而不平庸、简洁而不简单。

众泰Z300作为家用紧凑型轿车,外观简洁,内饰朴实中规中矩。整车线条一气呵成不乏美感,前大灯和保险杠时尚大气,两道进气栅格簇拥众泰厚重的标志,很符合国人的审美标准,给人扑面而来的亲切感。而经过镀铬处理的门拉手和车窗下沿装饰条增加了视觉上的层次感和豪华感。轮胎的规格为195/55 R16,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主流表现。

内饰:用料厚道 功能分明

 

众泰Z300亮相金宝车展潍坊商泰接受预定

内饰方面, 内饰的设计层次分明,区域划分清晰,整个仪表台的上半部分均采用了软质材料,表面还做了纹路处理,无论是视觉还是触觉上都表现的很有质感。方向盘的样式新颖并且采用了真皮包裹,提供了不错的触感,握在手里粗细也很合适。银色的点缀增加了时尚感,而且两侧的位置可以明显看出为以后高配车型配备多功能按键做好了准备。

众泰Z300亮相金宝车展潍坊商泰接受预定

仪表采用了自发光的双圆设计,黑底白字的显示很清晰而且字体较大,方便了驾驶者的读取。智能行车电脑可以提供综合油耗、瞬时油耗和平均车速的多方面的信息。黑底白字的显示很清晰而且字体较大,方便了驾驶者的读取。中控面板设计简约,分区清晰,音响操控面板的按键手感舒适,并且还提供了usb和sd接口,当插入u盘时,音响系统自动识别,不需做额外的操作。

动力:强劲三菱动力、低油耗

众泰Z300亮相金宝车展潍坊商泰接受预定

Z300秉承众泰汽车“引进开发,集成创新”的理念,整合全球优势资源,汲取国际潮流设计和创新技术,搭载三菱1.5L VVT发动机,底盘由英国莲花公司调校,树立了国内A+级轿车的新标杆,必将对国内中级轿车市场产生强劲的冲击力。发动机绝对是一款车的核心关键,而众泰Z300搭载了三菱最新技术的4A91S全铝发动机。该发动机排量1.5L,最大功率却有83kW(117马力),最大扭矩141N•m,还具备MIV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管理系统,综合油耗仅在6.7左右!

配置:安全呵护 细致入微

众泰Z300亮相金宝车展潍坊商泰接受预定

配置方面,Z300贯彻了全新的“ZDSI”(zotye detail safety improvement)安全理念,即秉承“细节提升安全”的理念,全车多达20项的安全细节设计,使众泰Z300达到五星碰撞标准。按照2012版C-NCAP5星目标进行开发,配备速度限制装置,并利用先进技术开展了多达15处的碰撞结构优化和改进,并采用全球最新一代制动防抱死系统-第九代ABS,结合EBD和4轮碟刹,有效缩短制动距离、防止车辆侧滑,更好地保证了整车制动时的安全。全方位的安全配置包括驾驶员安全气囊、乘员安全气囊、前排座椅侧气囊、帘式气囊、预张紧安全带、安全带提醒、追尾碰撞头部保护结构等,使安全性得以保证。

编辑点评:

Z300是众泰倾心打造的全新A级车平台下首款紧凑型家用轿车,它将科技、智慧、时尚和动感完美地融于一体,摒弃了传统的设计思想,以崭新的姿态诠释着现代家用轿车的设计理念,引领着现代轿车的发展潮流。可以说众泰z300在各方面表现出来的成熟素质都给人不小的惊喜,而6万元左右的售价更是让人惊喜,相信众泰z300在2012年的乘用车市场上必将大有作为。

众泰汽车潍坊商泰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众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810222 地址: 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41号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