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宁车市 » 济宁润华别克凯越团购价5.99万元起售

济宁润华别克凯越团购价5.99万元起售

2012-04-14 11:2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润华别克4S店了解到,店内1+1团购活动火热进行中,凯越团购价5.99万元起售,优惠力度空前,惊喜再次降临,掀起春季购车狂潮!心动不如行动,各位新老顾客到店选购吧!

车型(山东 济宁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凯越 1.6 LX MT2012款 9.99万 9.99万 暂无优惠 1+1团购活动 凯越5.99万元起 详情到店咨询
凯越 1.6 LX AT2012款 10.49万 10.49万 暂无优惠 1+1团购活动 凯越5.99万元起 详情到店咨询
凯越 1.6 LE MT2012款 10.79万 10.79万 暂无优惠 1+1团购活动 凯越5.99万元起 详情到店咨询
凯越 1.6 LE AT2012款 11.79万 11.79万 暂无优惠 1+1团购活动 凯越5.99万元起 详情到店咨询
制表:网上车市济宁站 jining.cheshi.com

有一种默契,历经时间磨练而更加璀璨,我们对每一辆凯越的制造工序确保200%质量的监控,并历经18层严苛的出厂测试检验,确保达到国家CQC质量认证要求,更以全国 400家专业别克售后服务网点,一万八千多人的服务团队,成就了200万车主的信赖品质,中国家轿之王——别克凯越

2012年04月14日-2012年04月30日,为回报新老客户给予我们的这份信赖,1+1团购活动再次起航,别克凯越5.99万元起,敬请阁下莅临别克展厅,亲自鉴证这份信赖。

声明:更多活动详情和车辆详细信息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到店咨询,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济宁润华别克4S店所有.

别克凯越融汇意大利、英国、美国诸多汽车设计名家之杰作,并在全球各地严苛的气候及路面测试中表现卓越。配备美国通用新一代TWIN-TECH发动机。激发澎湃动力,令凯越中坚之气表里如一、领先人前。倾注了意大利顶级设计大师Pininfarina的创作激情,凯越线条简练流畅、立体动感,首尾一气呵成,于宽稳、饱满中彰显东方审美神韵。

别克凯越的内饰设计很自然地沿袭了其外观的欧陆风格,在整体布局上,“双H水平主轴”以贯穿车厢的木纹勾勒出座舱的水平主轴,再用褐色、米黄色这一双暖色搭配,组成内饰的主打色,同时赋予座舱温暖的家居感觉,描绘出一种亦商亦家的内饰氛围。

 

2012款凯越最大亮点就是发动机的动力有了提升,在仍采用现在的1.6LTwin-Tec发动机的同时,最大功率提升至81kW(110马力)/6000rpm(原来为78kw(106马力)/6000rpm)最大功率提升近4%,最大扭矩仍为146Nm/3600rpm。

编辑点评:

从中级车的炙手可热不难看出,当今汽车主流消费观仍然聚焦于对动力、空间、品牌、品质、性价比等因素的综合考量上,迎合消费者需求、本土化功夫足、市场定位准确且科技与时俱进的产品备受青睐,而良好的服务与用户口碑对促进销售的重要性也日益提升。更多车辆车型详细信息欢迎各位到店咨询,亲身体验润华别克带给您的惊喜!

济宁润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2987777 地址: 济宁高新区327国道88号(润华汽车广场内)

(编辑 苏存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