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全新兰德酷路泽 店内部分现车销售

大连全新兰德酷路泽 店内部分现车销售

2012-04-14 10: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2012年4月15日下午14:00,全新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将于大连中升丰田展厅耀目登场,恭迎广大车主莅临赏鉴。当日到店即有礼品赠送。

全新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即日起开始接受预订,全国统一建议零售价为76.5万元―115.9万元。

全新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部分现车销售

传承LAND CRUISER 六十余载的经典传奇,外观和内饰全新升级,更显豪华与舒适;全新搭载4.6L发动机配备6AT,动力更澎湃;创新配备多项四驱科技装备,越野性能更为强悍。纵横人生,创享自由新境界。

相比原有车型,全新LC200在外观、内饰、动力操控、科技配置等方面均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和优化,以更为突出的综合优势续写LAND CRUISER品牌不朽的传奇。全新LC200搭载了4.6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28kw,同时,V8款车型还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底盘系统上,全新LC200还对原有悬架的弹簧和减震器进行了优化,而铝合金轮毂设计也有所变更,追加了18英寸铝合金轮毂,配285/60R18轮胎,为全新LC200提供了绝佳的操控表现。

大连中升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