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东升铃木庆生月每周一款特价车万元钜惠

东升铃木庆生月每周一款特价车万元钜惠

2012-04-14 10: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四月迎来了大连东升铃木13岁生日,东升铃木十三载,感谢广大车友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为此,大连东升铃木、保税区东洲铃木店将每周推出一款特价车,抄底价销售,震撼低价前所未有,本周将推出天语SX4两厢1.6L豪华型AT炫橘色特价优惠10000元现金,随车赠送千元美容品,关注天语很久的车友,赶快莅临到店吧!本周末东升铃木庆生会,DIY蛋糕等着您,请您随时关注东升铃木的相关信息,更多万元优惠特价车即将到来!

出自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的天语SX4,作为全球“纯正CROSS”车型的开创者,骨子里就融入了SUV元素,再披上一层橘色的外衣,让崇尚休闲作派的女性无不为之动容。

外型方面整车尺寸为4135 mm*1755 mm*1605 mm,轴距为2500 mm。高通过性的“crossover”风格令整车显得比较高挑,相对于小型化的车身构架,整体气质流露出了一丝俏皮,全身上下都洋溢着火热的激情。设计时融合了轿车与SUV两种车型的造型风格,同时展现出轿车般温柔与SUV般刚劲相结合的双重气质。

内饰方面,以黑色作为主色调,中规中矩的驾驶台配合着金属亮银色的装饰条,带有音响控制按键的多功能方向盘,都凸显出了它的运动天性。40:60可分割放倒的后排座椅,很多杯座以及储物格,都体现了内部空间实用性的设计。

动力方面搭载1.6和1.8排量的铃木M16A全铝发动机,两款都采用了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的DOHC直列四缸。最大马力107匹、最大扭力14.79公斤/米,经过精心设计的车速感应式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仅在需要转向时才启动电机产生助力,从而减少发动机的油耗,同时系统没有液压回路,更不存在漏油问题,减小对坏境的污染。其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更是不错。

大连东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04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6号北市汽车城B2-2

大连东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 0411-87311000 地址: 辽宁省大连保税区填海区4S集群

铃木山东路城市展厅

电话: 0411-82880011 地址: 大连市怡宁路29号(山东路4S汽车商圈)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