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一汽丰田卡罗拉为奥运喝彩 为冠军加油

一汽丰田卡罗拉为奥运喝彩 为冠军加油

2012-04-14 09:35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逯文楷  编辑:苏焕景  

一汽丰田卡罗拉为奥运喝彩 为冠军加油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伦敦喝彩”活动将于4月15日—6月30日在全国各城市一汽丰田经销店举行。活动期间,到店客人于店内“伦敦喝彩助威版”前签名祝福、拍照发送彩信或登录活动官网报名,即可有机会成为CCTV-5《冠军中国卡罗拉杯全民健身竞技大赛》节目的幸运观众(共70名),参加“伦敦奥运助威团”,于7月底亲赴伦敦赛场,观看奥运赛事,为中国健儿诸位喝彩。

参与流程:

1.试驾邀约:邀请来店客人试驾卡罗拉或花冠威驰

2.签名祝福:参与客户在“伦敦喝彩助威板”上留下对奥运的祝福并签名。

3.拍照留影:参与客户站在助威版前用手机拍照,照片必须能够清晰看见参与客户正面面部及助威板上活动标识。

4.发送彩信:用手机编辑参与客户本人姓名、所在经销店名,并加入照片,以彩信方式发送至至指定号码186-1072-0555完成个人信息登记,或通过登陆活动官网event.ftms.com.cn/lundunhecai成功报名参与活动,均可参加节目的幸运观众抽奖。(活动后我们将按经销店别统计参与人数作为经销店考核重要指标

5.信息查询:参与者请关注CCTV-5《冠军中国卡罗拉杯全民健身竞技大赛》节目或通过登录活动官网进行是否成功报名、是否中奖及中奖后详细行程的查询。

想去伦敦吗?你“HOLD”住吗?

一汽丰田卡罗拉为奥运喝彩 为冠军加油

伦敦之行行程

一汽丰田卡罗拉为奥运喝彩 为冠军加油


去伦敦吗?现在就来参加吧!为奥运喝彩,为冠军加油,携手兰州赛弛丰田一汽,创造梦想之旅!

兰州赛弛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8366966 地址: 甘肃省 兰州市城关区左家湾81号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