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别克君威优惠22000元 仅有两台现车

大连别克君威优惠22000元 仅有两台现车

2012-04-13 17: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网上车市大连站】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编辑从大连上通别克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有两台2011款君威特价车,购车可享受22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见下表:

 
车型(大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优惠幅度 备注
君威 2.4 ATSIDI精英版2011款 23.09  20.89 22000元 仅有两台现车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有两台2011款君威特价车,购车可享受22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店)了解详细情况。

君威的全车尺寸为4830*1856*1484mm,轴距为2737mm。外观方面大气与运动并存,家族式的盾形进气隔栅与修长的前灯组都别致十足。全系标配自动头灯与前雾灯,高配车型则配备了氙气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等时下流行的灯组配置。

内饰方面,选用的材料和做工都是尚可,不好之处在于中控台面板处的按键数量过多想要全部熟悉需要一段的时间。除低配车型外,基本全部都装配了GPS导航、定位互动服务与蓝牙/车载电话,体现运动性的同时十分的适于商务使用。

编辑点评:君威在上市后销售成绩一直是不错,配置、动力、外形、品牌都是很被认可,是很值得推荐的一款车型。目前,大同地区君威有部分现车供应,现购车有22000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详谈或致电经销商获取更多信息。

大连上通别克4S店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