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佛山车市 » 零经验也可过戏瘾 风神广寻幸福有缘人

零经验也可过戏瘾 风神广寻幸福有缘人

2012-04-16 10:0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陈睿睿  编辑:莫健恩  

自3月28日,东风风神A60上市发布会联手江苏卫视当红主持人孟飞和台湾著名歌手周华健后,掀起了一股幸福热潮。此时,风神又一强势联姻即将启动,定必能推向新高潮。

 佛山昊翔店将在4月15日下午举办东风风神A60幸福上市品鉴会,届时将同时宣布招募《非诚勿扰之新恋爱时代》电视剧演员,并现场接受报名。你可能就是下一个东风风神的幸福有缘人! 东风风神将于近期牵手江苏卫视跨年大戏《非诚勿扰之新恋爱时代》电视剧。该剧于今年4月中旬开机,属江苏卫视热播节目《非诚勿扰》的电视剧版,共三十集,将挑起江苏卫视2013年跨年大戏之重任。

该剧由著名编剧王海鸰担纲,女一号由曾主演《裸婚时代》的新生代女星姚笛扮演、男一号由曾出演《婚姻保卫战》重要角色的英俊小生任重扮演,均为当前影视红星,江苏卫视知名节目主持人孟非也将在剧中客串。

为了让大家感受东风风神“幸福论”的真正意义,现特向全国东风风神客户以及广大市民招募电视剧演员。

一、群众演员招募 招募人数:若干名。

 招募要求:

1、对象:东风风神保有客户、广大市民

 2、喜欢影视,对表演有欲望;

3、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听力正常,无色盲、色弱等;

4、年满18--45周岁,学历、性别、表演经验等不限。

佛山地区有意参演群众演员者,请于2012年4月16日前到海八路东风风神佛山昊翔专营店,索取报名表格,并填妥个人基本信息(性别、年龄、身高、车型、特长、个人近期彩照等)。风神客户可在车友QQ群共享下载报名表格,发送到市场部邮箱(1138545506@qq.com)报名参与。活动详询:0757-86362919

此外,也可在4月15日下午参加东风风神A60幸福上市品鉴会现场报名。如果你是幸福有缘人,就有机会参与拍摄,过戏瘾,切勿错失良机。

专营店名称:东风风神佛山昊翔专营店

地 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海八路华南汽车城G12展场

销售热线:0757-86263888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hxdfpv

官网地址:http://fshx.dfpv.com.cn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莫健恩)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