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质感新生活 全新速腾亮相柯桥春季车展

质感新生活 全新速腾亮相柯桥春季车展

2012-04-13 16: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2第十二届柯桥春季季车展今日盛大开幕。此次车展众多豪车云集,全新速腾也来助阵。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一汽大众展位看一下。

速腾给人的第一感觉很像帕萨特,而这得益于全新的大众设计元素,家族式外形设计让新速腾告别了经典圆润的造型,扁平而方正的进气格栅加上不规则图形样式的头灯组使其看起来更显犀利大气。

质感新生活 全新速腾亮相柯桥春季车展

从大灯的构造看,与新迈腾十分相似,而且不同角度的效果也有很大区别。令人遗憾的是,新速腾并未配备氙气大灯和透镜,即使是高配版车型也一样看不到这两样东西。车尾设计与车头呼应,厚重的后保险杠符合德系车的一贯风格。尾灯借鉴奥迪多边形设计思路,遗憾的是同样没有LED。轮毂经过了全新设计,新速腾采用全新设计的轮毂,多幅式的设计让其整体看起十分运动。

新速腾配备了型号为韩泰K407,规格为205/55R16的轮胎。新速腾的内饰让人非常熟悉,在国内上市的几款大众新车型都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全黑运动内饰的应用使整车在商务车中散发出少有的年轻和运动的气息。整体设计风格与外型相统一,线条流畅而大气。新速腾依然选择了三幅运动造型的方向盘,方向盘采用了头层牛皮包裹,握手处凸起设计恰到好处,保证了舒适的握感,也让造型更显动感流畅。中控台实用与美观的完美融合。

质感新生活 全新速腾亮相柯桥春季车展

内饰整体风格与外型相一致,线条流畅而大气,仪表板的横向造型使得内饰空间在宽度感觉上大大增强。

新速腾与现款速腾基本相同,将会搭配1.6L自然吸气引擎,和1.4T和1.8T涡轮增压引擎,变速器将是5速手动变速器、6速自动变速箱、DSG变速器。配置方面 新速腾延续了老款的ABS、ESP、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配置,有7种轮毂样式。虽然新速腾车身尺寸上有所加大,但是依旧维持着比较出色的油耗水平,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为6.4L/100km。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