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威志手自一体直降一万 赠送2千元装饰

威志手自一体直降一万 赠送2千元装饰

2012-04-13 16: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威志是针对老款车型进行了多达20项优化改进后,精心打造出的高品质、高性价比、高经济油耗的小型车。日前,编辑从天津一汽海润达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威志手自一体版车型有现车,除此之外直降现金一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车型(天津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威志 1.5 AT三厢旗舰型2011款 6.88万 5.88万 1万 有现车赠送2000元装饰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目前市场上只在售的威志车只有威志手机一体(威志三厢旗舰版),此次该店把该车型售价从68800降到58800,优惠万元,力度之大,前所未有,活动期间购车可获赠价值2000元装饰,如您有购车意向,不要再犹豫了,现在就是最好时机。塘沽海润达在滨海新区独家包销威志手提一体(威志三厢旗舰版),质保4年或十万公里,送4次免费保养,每次保养的价格也十分亲民。

天津一汽夏利

天津一汽夏利   天津一汽夏利

第一眼看威志最让人深刻的就是它那对似乎来源于京剧脸谱的眼睛,飞扬的眉梢,大而亮的眼睛,再配上浑圆有力的原色保险杠,威而不严张而不扬,彰示着一种小车的个性。卤素与LED大灯的组合,让这对眼睛在黑夜里面也异常突出,让人过目难忘。 车身线条流畅而饱满,高高的腰线把车的轮廓勾勒得年轻而富有活力,尾部高亮度分体式晶钻组合尾灯显得活泼可爱,稍稍遗憾的就是其后保险杠有点突出,感觉尾部整体没有前脸来得干净利落。

天津一汽夏利

威志的仪表板和内饰板,采用了在通常在豪华轿车上才使用的喷塑工艺,触感细腻而柔韧。威志的内部做工得益于多年来生产丰田车型所造就的基准,整体水准有着显著提高,细腻充斥着整个车厢,在同档次车中属高水准。

天津一汽夏利

威志运用了成熟的丰田5A+发动机,经过欧亚大陆远征考验,并完成了包括100%正面碰撞、侧面碰撞、后碰撞、40%偏置碰撞在内的全部四项碰撞试验,成为国内汽车企业中第一个成功完成“全碰”试验 的车型。

编辑点评:威志三厢皮实耐用,车型在外观、内饰和品质上较以往车型有所突破,市场保有量较大,保值率较高。天津地区威志车型优惠万元,力度之大,前所未有,活动期间购车可获赠价值2000元装饰,如您有购车意向,不要再犹豫了,现在就是最好时机。塘沽海润达在滨海新区独家包销威志手提一体(威志三厢旗舰版),质保4年或十万公里,送4次免费保养,每次保养的价格也十分亲民。

更多天津一汽品牌车型请到天津海润达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塘沽区河南路1638号(天津大道河南路出口300米)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