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上海大众实瑞4S店获“五星级经销商”奖

上海大众实瑞4S店获“五星级经销商”奖

2012-04-13 15: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丹  

本周六,店庆酬宾!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按照德国大众全球统一标准进行规划与设计,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完成了展厅升级,将展厅换装成全球最新标准的店面设计,为消费者营造了更加舒适、温馨、专业的服务环境。近日传来好消息: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因为优秀的销售业绩以及高客户满意度,荣膺“上海大众五星级经销商”的称号。

上海大众  Cross Polo 1.6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为了答谢客户,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将在本周六举办庆五星“闭馆酬宾”活动,据透露,本次活动将针对全新帕萨特Polo系列给出抄底回馈政策,力度之大。但活动只进行一天,而且是限时酬宾,感兴趣的车迷可拨打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销售热线报名。

“上海大众五星级经销商”是根据经销商的业绩以及客户满意度综合评出来的。而客户的满意度,除了抽样对客户进行电话调查,还有神秘客户到店内进行的实际调查,以及第三方进行的综合评估。上海大众实瑞4S店把工作重心,从以往的销量为主,转到客户的满意度上,再加上在云南地区排名靠前的销量,为上海大众实瑞4S获评“五星级经销商”奠定了基础。

上海大众实瑞4S店获“五星级经销商”奖

尤其是,4S店按照德国大众全球统一标准进行升级后,公司在细节上花了功夫,做了很多努力。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市场总监介绍,值得一提的是,店内三个客户洽谈室,我们都精心设计了墙绘,营造一种温馨的氛围,让洽谈不再像以前那么生硬,而是感受到“回家”的感觉。在客户休息区,4S店也设置了专门的吸烟区,温馨的墙绘提示,让客户能感受到我们的关怀。无论是在洽谈室、展厅,甚至是洗手间,每天都精心摆放了鲜花装饰,“予人玫瑰,手留余香”,这能让客户感受到清新的氛围,拥有愉悦的心情。当然,公司在硬件、软件上倡导“真诚”、“实干”的理念,并将这些理念指导在具体的工作中,时时刻刻要求着每一位星长征人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

去年,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将客户满意度放在首位,还专门成立了客户关爱部,真诚地为每一位客户服务,并将这一年称为“客户满意度年”,经过努力取得了客户满意度云南第一的成绩。而今年,上海大众品牌整个客户满意度都整体提升的平台上,倍感压力大、使命重。2012年,公司重视在细微处落笔,将今年定为“精耕细作年”

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城市展厅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93 地址: 穿金路764号云南映象主题文化小区90栋原云南映象售楼处(穿金路与铂金大道交叉路口)

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00 地址:

昆明市老海埂路200号(南过境与老海埂路交叉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