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雷克萨斯成为广交会战略合作伙伴

雷克萨斯成为广交会战略合作伙伴

2012-04-14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全球知名豪华汽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正式成为第11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战略合作伙伴。LEXUS雷克萨斯携旗下40辆ES 350及ES 240豪华轿车于2012年3月29日在广州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这批车辆将承担第11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的贵宾接待任务。

创办于1957年春季的广交会,迄今已有55年历史,是中国目前历史最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LEXUS雷克萨斯首次以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与广交会合作,并提供官方接待用车。此次与广交会的深度合作,彰显了LEXUS雷克萨斯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投入

雷克萨斯成为广交会战略合作伙伴

LEXUS雷克萨斯成为广交会第111-114届战略合作伙伴

雷克萨斯成为广交会战略合作伙伴

广州长悦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LEXUS雷克萨斯广州授权特许经销商,(以下简称“广州长悦雷克萨斯”)作为LEXUS雷克萨斯本次合作的唯一供车单位,并承担着车辆的技术服务支援及售后工作。

此次广州长悦雷克萨斯之所以能成为广交会贵宾车唯一车辆供应商及服务商,是因为广州长悦雷克萨斯传承了广汽集团在汽车制造工业的高标准的质量标准和工艺要求,融入在其服务和设施的中。其月产能4000台次的完美规划售后作业场地,配备了众多国内、外先进的专业售后设备和工具。

中央集尘打磨系统:

长悦雷克萨斯领先行业引进德国FESTOOL先进中央集尘系统,精益喷漆工艺流程,在除去就涂膜、打磨原子灰及中涂底漆、打磨等过程中,系统通过高性能的真空泵产生所需要的高真空与高流量,并经过高效低阻的过滤系统过滤通过管路所吸附的粉尘,打磨过程中的产生的粉尘自动连续集中收集,高效过滤清器能够过滤效率高达99.99%,即获得良好的打磨效果并改善作业工人的工作环境。

24米轨道式IRT烤灯系统:

雷克萨斯成为广交会战略合作伙伴

长悦雷克萨斯引进瑞典IRT烤灯,建立24米轨道式烤灯系统,精细化烤漆程序,将常规程序细化至10道工艺流程,烤灯全方位自由移动,完美热能全覆盖车身,镭射精准温控,烤漆作业时间是全世界整个工业领域中最短的干燥时间:腻子:2-3分钟,填料:3-6分钟,防锈漆:5-8分钟,底漆:4-8分钟,面漆:6-10分钟,光漆:5-10分钟。

在通过一系列检测、精细清洗后,车队正式从广州长悦出发,向广交会会场出发。

由广州长悦雷克萨斯提供的40辆ES 240和ES 350豪华贵宾车队,将为与会贵宾提供尊贵舒适的驾乘体验。


------------------LEXUS雷克萨斯广州特许经销商-------------------
广州长悦雷克萨斯
地址:广州广园中路333号(广园客运站旁)
电话:020-83939999
24小时救援:18927555660
网址:www.gzcylexus.com
 @LEXUS广州长悦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gzcylexus
公司地址地图:

雷克萨斯成为广交会战略合作伙伴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卢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