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嘉兴 威志V5四月上市:换引擎/变外观

嘉兴 威志V5四月上市:换引擎/变外观

2012-04-13 15: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早在2005年以前天津一汽就基于NBC平台引入了紧凑型三厢轿车威乐,该车为丰田旗下全球热销的ECHO同款。凭借先进的丰田16气门发动机经济性油耗与内饰的舒适性得到了许多家庭的青睐。随后威志威乐也纷纷衍生出了多款车型销售延续至今。

2012年北京车展新威志V5上市 售价与老款持平

作为天津一汽在2012年第一款主打全新车型,威志V5将在2012年北京车展期间再次亮相。此外,网通社也从北京天津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的信息是该车将在4月下旬正是开始销售,预计价位与老款车型持平。 而基本参数方面由于该车仅仅是2011款车型的改款所以在长度上只提升了45mm而轴距等尺寸并未改变。

动力技术参数不变 放弃丰田发动机 

 我们从上表不难看出威志V5将"抛弃"相对落后的5A+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型号为"CA4GA5"的发动机,新引擎上增加了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整体表现却依然不错,而且在油耗方面也减少了6%左右。而脱离了丰田5A技术背景这款引擎的各项制造成本也将进一步得到降低。

关于威志V5的改变外观方面威志V5在细节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前格栅与前大灯组合的全新造型搭配更加霸气和富有时代感,而侧面线条则很容易找到现款威志的影子。内饰方面回归了主流风格,三圆式仪表盘回到了方向盘区域,细节处理也更具质感。

嘉兴咨询&团购报名购车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2639886599
关注网上官方微博:车市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嘉兴站车友群QQ:184761489

新浪购车资讯微博:http://weibo.com/jxwscs

(编辑 刘丽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