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春车市 » 雷克萨斯春季售后活动火爆开展中

雷克萨斯春季售后活动火爆开展中

2012-04-13 14: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云  

春季来了,您的爱车还HOLD得住吗?

车和人体一样,养车时可以把它当成自己的身体,呼吸系统、皮肤等一定要检查到,北方的春天,风沙出奇得大,车主冬天很少开窗通风透气,致使车内积聚了大量细菌,春季气温升高,再加上空气潮湿,是各种病菌繁衍生长的季节。

汽车的空滤相当于人的鼻子,是空气进入发动机要经过的第一道“关卡”,它的作用是过滤掉空气中的风沙以及一些悬浮颗粒物,从而使进入发动机的空气比较纯净,这样才能使发动机工作正常。而春天的空气中含有较多的灰尘、细小的沙粒,空滤很容易发生堵塞,这时发动机就会出现不易启动、无力、怠速不稳等症状。一般汽车的空滤在20000公里要换一次,10000公里进行一下检查,春季最好在2000公里就检查一次,这样对发动机是有好处的。

大地回暖,万物复苏,雷克萨斯春季售后保养优惠活动如约而至,倡导适宜的运动方式唤醒身心活力,敬奉适时的专业保养让您的爱车焕发蓬勃生机。从2012年4月16日—2012年6月15日起,全系雷克萨斯车享有空调清洁和空调滤芯更换优惠活动。

具体内容:

1.活动期间,顾客可以原价480元现价253元的优惠价格享受空调系统点检和空调蒸发箱清洁。

2.在活动期间,雷克萨斯客户自费更换空调滤芯可享受原有定价的7折优惠。

本活动解释权归长春东环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详情请致电长春东环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长春东环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98 地址: 长春市经济开发区卫星路1555号

(编辑 郭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