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长安汽车或蝉联重庆纳税冠军

长安汽车或蝉联重庆纳税冠军

2012-04-13 13: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近日,2011年度重庆纳税50强向社会公示。长安汽车以较大优势继续稳坐冠军宝座。这50家纳税大户,代表重庆经济的核心力量,是重庆经济发展的“英雄”,是这座城市的脊梁。

自去年,长安汽车成为西部地区首个主营业务收入超千亿元的企业集团以来,长安汽车自主创新厚积薄发,新款产品不断推出,经营效益持续改善,呈现出健康稳步发展势头。已成为重庆工业最为亮丽的名片。

科技带动自主创新

长安汽车徐留平认为“汽车工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只有自己掌握核心技术,才能立于世界一流汽车企业之林 ,才能发展好中国的汽车工业。”因此,长安汽车始终坚定不移地走自主创新之路,坚持不懈地打造自主品牌。

长安汽车每年坚持将销售收入的5%,用于自主研发。在“十一五”期间,累计投入130亿元建成涵盖13个领域与世界接轨的高标准实验室。如国家重点工程实验NVH振动噪声实验室以及西部最大的综合试验场等等。

2011年,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科技部等五部委联合评估中,长安自主研发能力蝉联中国汽车行业第一。长安汽车现已成为拥有6000多人的研发团队,形成“五国九地、各有侧重”的研究格局。10人入选国家“千人计划”,是中国企业最多,位居行业之首。在核心技术方面,长安汽车在汽车领域286项公认的核心技术领域中,已掌握了发动机、底盘、电装、碰撞及被动安全、整车NVH等262项,具备了造型设计、工程化设计、仿真分析、样车试制、试验验证与评价等五大核心技术开发能力和领先行业的项目管理能力。

逸动领衔长安产品全系出击

近年来,长安汽车成功开发出了一系列经典产品。尤其是今年长安汽车分步骤推出5款新产品,彰显其不凡的自主创新能力。从年初的欧诺,到前不久3月27日在杭州上市的长安逸动。早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时就引来一片赞誉。上市之初就引发销售热潮。逸动的整车造型由长安汽车意大利籍知名设计师CARMINATI STEFANO主刀。将欧洲的时尚、日本的精细和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完美融于一体。搭载长安汽车兼具动力和经济性的双重优势的“Blue Core”新动力。集成了博世STT怠速启停等技术,运转时噪音更小、油耗更低。作为兼顾操控和舒适驾乘的逸动,有着领先国内同级车的NVH性能。怠速情况下车内噪声仅38.5分贝,远低于45分贝的业内平均值。在安全方面逸动目前已达到C-NCAP的2012最新五星安全标准。这款长安汽车整合全球资源历经数载精心打造的全球全时动感中级轿车必将成为国内中级车有力的挑战者

抓住机遇 铸就长安鱼嘴千亿汽车城

两江新区,作为中国内陆唯一的国家级开发特区于2009年2月5日成立。2009年6月2日,长安汽车鱼嘴千亿汽车城奠基,项目总占地10000亩,堪称长安汽车在两江新区经济产业布局中的大手笔。长安汽车总裁张宝林表示,千亿汽车城将以国际先进、国内一流为目标,坚持“创新、集群、开放、文化、绿色的理念,规划打造成为全球行政中心、全球研发中心、先进制造中心、先进物流中心、全球信息中心、全球培训中心、全球销售中心、领先文化中心等八大中心,实现产业集群,做大做强重庆汽车产业。
未来,长安汽车将紧紧抓住两江新区带来的历史性机遇,新增投资300亿元,整体产销规模达到300万辆,全力实施“构筑长安汽车三千亿产业链,打造长安鱼嘴千亿汽车城”的战略规划。

秉承“科技创新,关爱永恒”的品牌核心价值。长安汽车以打造中国最强大且持续领先的研发能力为目标,坚持自主创新,打造自主品牌。为推动中国汽车产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卢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