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2012款QQ时尚外观 掀起今春新潮流

2012款QQ时尚外观 掀起今春新潮流

2012-04-13 10: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海  

奇瑞QQ作为一款为年轻消费者度身打造的微轿,自上市以来凭借经典的造型、合理的价格,成就了其破百万的销量奇迹。而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变化,奇瑞汽车针对消费者的用车习惯对奇瑞QQ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和提升;推出了2012款QQ,新车型在节能、动力、外观等方面,进行了多达33项颠覆性升级,展现出非凡的产品实力。

2012款QQ时尚外观 掀起今春新潮流

新形象  引领微轿新潮流

奇瑞QQ多年来始终坚持其独有的简洁、时尚个性,此次全新推出的2012款QQ就是其品牌精神传承的又一力作。该车在承袭经典家族脸谱的同时,对诸多细节方面进行了悉心改进:全新运动造型的前脸,以及优化后的发动机盖造型,可爱当中流露出几丝动感,再配合多轮幅装饰罩、水滴型大灯以及上掀式尾门设计,使2012款QQ运动时尚气质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

外观全新升级的同时,内饰、安全更引入高端车设计元素:搭载全新智能数字仪表,并配合红黑运动座椅,投射出驾驶者智能与运动的时尚内在。安全方面,2012款QQ对前/后保横梁、轴承的承载能力及使用寿命都进行了全面强化和升级,从而让防护更加缜密。

2012款QQ时尚外观 掀起今春新潮流

新动力  创造驾控新感觉

2012款QQ3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不可度量的驾驭激情。此次全新推出的2012款QQ,拥有多项领衔细分市场的人性配置,通过搭载奇瑞汽车全新发动机,将18项最新国家专利技术,转化为自如操控的领先引擎,使整车最大功率提升13%,达到51KW,最大扭矩提升11%,达到93N.m/L,领先与同级车型。

2012款QQ时尚外观 掀起今春新潮流

新节能  彰显节能新典范

作为自主微车市场炙手可热的畅销车型,QQ车系超低能耗的优势,向来广受赞誉。经过奇瑞公司在技术研发、生产制造、质量控制等多方面的经验积累,2012款QQ当仁不让的扮演了中国车市节能环保的开路先锋,将绿色环保的理念进一步深化,通过搭载国内小排量发动机,不仅使排放达到国IV+OBD标准,更使整车综合路况油耗在原先基础上降低了17%,仅为4.9L/100KM,由此激发每一滴燃油的无尽潜能,再树自主微车油耗新坐标。

除了油耗的进一步降低,2012款QQ还以全新风貌,率先入选第七批节能汽车推广目录,全系享受最新国家节能惠民3000元补贴,并享受车船税减免政策,双重利好为身处油价飙涨背景下的“油压族”,带来了一场实质性的“及时雨”。

奇瑞QQ家族在消费者中的卓越口碑和销量长虹的市场表现,共同体现了其作为国内微轿市场领导者的不凡魅力。2012款QQ携33项全新升级,以超低油耗、高效动能、以及时尚外观等全方位实力,突破并超越了现有微轿的定义。随着2012款QQ的到来,奇瑞QQ家族有望在国内车市继续大展拳脚,继续领跑微轿市场。

 

 

 

(编辑 大海)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