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奇瑞汽车齐聚贵阳车展 钜惠尽享礼遇

奇瑞汽车齐聚贵阳车展 钜惠尽享礼遇

2012-04-13 09: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2012第二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贵阳车展)将于4月12-16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办。位于4号馆05号展位的奇瑞汽车,将携旗下众多明星车型高调亮相。同时,奇瑞汽车还推出各项优惠活动,致力让广大车友在观赏精彩车展盛宴的同时,享受到超值的购车礼遇。

奇瑞全系秀风采  自主品牌显英姿

据悉,在本届贵阳车展中,奇瑞汽车将携2012款瑞虎风云2、A3、瑞麒G3瑞麒X1瑞麒G5奇瑞E5等十余款明星车型参展,可谓阵容强大。届时,观众不仅可以领略到奇瑞汽车的精品传承之作,也可共品奇瑞“高品质价值”之路。

中国唯一一款出口免验SUV车型——奇瑞瑞虎作为中系SUV阵营的中最省油的SUV,出口全球80多个国家近50万用户的口碑验证,足以成就“能驱能省 快意驰骋“的典范;“动感都市家轿”风云2运用了仿生学设计原理,拥有动感的侧面曲线、V型鲸鱼造型前脸和鲸鱼尾时尚组合仪表台,时尚感十足,迎合了都市乐观时尚、积极进取的消费人群;“科技A3 五星家轿”,则以权威的5星安全评定,彰显其卓越的安全性能,满足当今消费者对安全、时尚愈加关注的趋势,1.6DVVT车型更是入选第七批节能惠民的车型,节油性能出众;而集合“高效动力  全面安全 全能配备”于一身的瑞麒G3自11年12月上市以来,也获得了行业与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城市迷你SUV”瑞麒X1以ABS+EBD、SRS、全车智能防盗、LED高位刹车灯、电子智控油门等一系列智能数字安全装备笑傲同侪;全新上市的2012版瑞麒G5在经历3项性能提升、5项功能提升及7项品质提升后,以崭新的面貌傲视群雄;而达喀尔拉力赛明星车型威麟X5,也以卓越的越野性能献礼贵阳车展。一经上市就广受追捧的“人本科技中级家轿”奇瑞E5,装备了完美行车电脑系统CAN-BUS、ABS+EBD,其高穹顶、大空间、23处内置储物空间,将其空间优势发挥到了极致。

奇瑞巨献迎贵阳  钜惠礼遇享不停

本届贵阳车展中,除了强大的参展阵容,奇瑞汽车还推出以“车展盛惠 尽在奇瑞”为主题的促销活动,回馈广大车友的长期支持与厚爱:车展期间瑞虎运动版与iPhone4S联合出击,数量有限,送完即止;购买风云2可享现金优惠2000,再送5000元浓情大礼包;购买A3可尊享3000元节能惠民+7000大礼包;购买瑞麒G3的用户则可除享受万元大礼包外,还可获赠 2000元油卡礼遇;购买瑞麒G5/G6将乐享最高30000元现金优惠;另车展期间选购奇瑞E5,则将获得万里油卡加5000元大礼包;此外,奇瑞A1、旗云系、奇瑞QQ3、瑞麒X1、威麟旗下等车型也有大幅优惠体现出奇瑞对西南市场的礼遇诚意。

伴随着贵阳经济的不断增长,其汽车市场巨大的潜力也越来越受到国内外各大汽车品牌的关注与青睐。本届贵阳车展,奇瑞以全系明星阵容,为当地消费者带来了一场汽车风暴,充分彰显出奇瑞汽车的风范和实力,相信凭借“精细营销  共铸品牌”战略的指导,以及广大消费者的大力支持,奇瑞汽车会带来更多惊喜,贵阳车展,奇瑞展台恭候您的到来。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