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东风雪铁龙聚惠两厢车团购盛宴火热招募

东风雪铁龙聚惠两厢车团购盛宴火热招募

2012-04-13 09:1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马艳东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邯郸讯】即日起万合汽贸东风雪铁龙开展“聚惠两厢车-团购盛宴”活动,活动期间购C2世嘉两厢CROSS版车型享团购价位。两厢车的动感,时尚,小巧代表着都市轿车的典范。

1人就可参团-享受团购礼遇。

东风雪铁龙  C2 1.6 AT

东风雪铁龙  C2 1.6 AT   东风雪铁龙  C2 1.6 AT

C2还可享超值信贷业务,首付19800元C2轻松“贷”回家!另有精品大礼包奉送。

世嘉两厢CROSS版团购价位,绝对惊喜,劲爆出您的火热,赶快行动起来吧!

机遇难得,不容错过!炫酷的车型,难得的机遇!绝对的价位一定让您买到心仪的爱车,让您享受超值的优惠!

活动时间:2012年4月21日-22日。

 河北万合汽贸东风雪铁龙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铁龙(进口)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5505669 地址: 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渚河路四号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