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南车市 » 上汽荣威、MG魅力绽放耀齐鲁春季车展

上汽荣威、MG魅力绽放耀齐鲁春季车展

2012-04-13 06: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4月12日,2012齐鲁春季车展隆重开幕。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携旗下荣威MG双品牌全系车型悉数登场,其中“话时代产品”iVoka语音云驾驶及“跨级英式轿跑”MG5均首度亮相济南,强大的明星车型阵容联袂出击,为到场观众演绎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传奇大戏。

上汽荣威、MG魅力绽放耀齐鲁春季车展

iVoka畅游人机交流“话”时代

车展首日,荣威展台前人头攒动,观展者络绎不绝,吸引济南车迷的正是期盼已久的一款“开口对话”车型——搭载语音云驾驶iVoka的荣威350

上汽荣威、MG魅力绽放耀齐鲁春季车展

作为上汽自主品牌前瞻性地在汽车领域所推出的全球首创汽车语音交互技术,iVoka率先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愈简单、愈丰富、愈潮流、愈安全”的人机交互行车生活。无论是接通导航、点播音乐,还是查天气、查股票、查航班,甚至是简单的“逗趣唠嗑”,只要车主“动动嘴巴”,iVoka便可智能识别并给出精确的反馈信息,充分满足“信息控”们对于精彩网络行车生活的期盼和向往。同时,iVoka在汽车上的应用,真正实现了“人车对话”的梦想,彻底解放了驾驶者的双手双眼,从而降低因分神所导致的主动交通事故隐患。更为重要的是,iVoka凭借与汽车CAN-BUS的完美对接,能精准记录行车数据,为汽车安全的提升植入信息科技的基因,以安全信息界面语音提醒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主动周到的安全防护。据悉,iVoka不仅可选配加装于荣威350上,更将全系标配于4月即将上市的 “跨级英式轿跑”MG5上。

上汽荣威、MG魅力绽放耀齐鲁春季车展

MG5标榜纯英设计先锋态度

本届车展上,MG展台无疑是最受年轻消费者关注的领域。作为齐鲁车展首次亮相的车型,“跨级英式轿跑”MG5让现场观众零距离领略了一回UK Design纯英轿跑设计的先锋魅力,以及MG5用运动激情所传递的“敢突破、有实力”的造车品质与全能价值。

上汽荣威、MG魅力绽放耀齐鲁春季车展

“跨级英式轿跑”MG5是上汽自主品牌整合全球资源,基于Global A平台后诞生的第一部中级两厢车。作为一款倾注了全球中英设计团队以世界级眼光精诚打造的首款英式轿跑杰作,MG5在延续了MG品牌独特的英式造车理念和运动基因的同时,首次突破性地注入了轿跑灵魂设计理念,深入强化了MG“个性、气质、创造力”的品牌精髓,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用车感受。UK Design的英式先锋设计加上MG家族独有的逐风血统和品牌运动基因,MG5颠覆了传统两厢车的造型设计理念,大胆融入了轿跑元素和丰富的创意亮点,突破轿跑极限的0.28超低风阻系数更是傲视同级,为其轿跑实力助力,共同标榜出MG5独树一帜的先锋态度。而其精准整车操控、多重安全守护、前沿潮流科技等同级领先的优势亮点,同样为MG5平添内在实力。展台上的MG5只需惊鸿一瞥,就足以触发年轻观众的“神经”。

上汽荣威、MG魅力绽放耀齐鲁春季车展

“宅捷修”全“芯”升级 重磅优惠前所未有

“尊荣体验•宅捷修”服务品牌自推出以来,短短6个月内已覆盖了全国25个省市共计87座城市,惠及车主超过1500多位,获得好评如潮。为了回馈广大车主们长期以来的支持,3月初“宅捷修”全“芯”升级,在新增了20项发动机及空调系统服务内容的同时,更是拓展“网店到家”,让华中地区荣威、MG车主们能抢先享受到“有求必应、坐享其成”的贵宾级汽车售后服务体验。

上汽荣威、MG魅力绽放耀齐鲁春季车展

据悉,为回馈广大消费者,车展期间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推出了前所未有的重磅优惠,多款展出车型现场订购直接让利。在现场购买荣威350、荣威550MG6在内的众多车型,均可享有6000-15000元不同程度的购车优惠,以及4000元的大礼包。最为火爆的是,订购荣威350迅驰版车型的消费者,最高可享受6000元的现金优惠,并获得iVoka全价免费体验。

详情请洽:
山东鸿发(荣威4S店)0531-82791111
东岳顺吉(MG4S店)0531-82070666 、82062555

(编辑 万峻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