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上海车市 » 上海羽展福田,周年庆典感恩礼中有你

上海羽展福田,周年庆典感恩礼中有你

2012-04-12 22:06 来源:网上车市上海站  编辑:杨传柱  

上海羽展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自2011年4月份入驻北汽福田汽车以来,感谢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对本公司的支持与帮助,至此一周年庆典来临之际,我们于2012年4月15日举行“周年庆典,礼中有你”大型感恩回馈活动,诚邀您的光临!

主要活动内容如下:

1、4月1日至5月1日光临本店即可获得农夫果园提供的精美套装饮品一份。

2、活动当日(4月15日)在本店预定车辆均可获得9.5折优惠,同时可获得价值3888  元的装潢大礼包一份。

3、活动当日订车的客户可获得18个月维修保养免全部人工的优惠。

上海羽展福田汽车
主营: 福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1-66508113

地址:

上海宝山区沪太路3338号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杨传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