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天津地区奇瑞大型团购会 报名倒计时

天津地区奇瑞大型团购会 报名倒计时

2012-04-12 21: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奇瑞汽车天津庞大奇瑞4S店了解到,为感谢广大客户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该店特别举办大型团购会,届时携旗下热销车型悉数登场,带来丰厚大礼,为您提供更多选择,更多优惠。

奇瑞  A3两厢 1.6 CVT

此次团购会,天津庞大奇瑞4S店携风云2瑞虎、A3等车型以大手笔的优惠(车型优惠幅度将大于平时优惠),回馈广大消费者,为您龙年的生活保驾护航,4月15日上午,更多详情可致电咨询。

 天津市庞大冀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奇瑞汽车天津标准4S店,该店提供奇瑞汽车销售、整车保养、汽车维修、汽车零配件销售等服务,公司位于北辰区双街镇京津公路东侧双江道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更多奇瑞车型信息请到天津市庞大冀瑞汽车4S店咨询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京津公路东侧双江道南庞大汽贸园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